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每株都是思念…公路旁現太陽花海 紀念亡妻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0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(▲圖/取自Babbette's Seeds of Hope,下皆同)

最美麗的愛情,不是那一剎的花火,而是在另一半離開後,依然對她付出濃濃的愛。美國一位65歲的老先生,太太去年因癌症病逝,為了能替妻子留下些什麼,他沿著高速公路,種了4.5英里(約7.2公里)長的向日葵花田,面積將近400英畝(約160公頃),用她最愛的花,表達心中永恆的愛情。

一大片向日葵,抬頭齊望著太陽,一朵朵努力綻放,熱情染黃大地,整片壯觀的花田,都是65歲的Jaquish親自種出來的。Jaquish的太太Babbette,從2006年發現罹患多發性骨髓瘤,也就是骨髓癌,原本醫生判定她只能活2週,但Babbette堅強的活了2個月、4個月,一直活了8年,直到去年情況惡化才離世。面對愛妻的離開,Jaquish一直想為她做些什麼,於是他想起Babbette生前最愛的向日葵,決定要在世界上留下一塊屬於她的花田。

「她的內在和外在一樣美麗,任何人看見她都會愛上她,而我很幸運,是那個她愛的人。」字句間透露著對妻子深深的愛,連兒女都說,爸媽非常相愛,願意為彼此做任何事。儘管土地不是他的,居民也願意用便宜的價格租給他,讓他完成這個夢想。經過75天的細心培育,這個月向日葵終於綻放,Jaquish表示,他將會販賣這些向日葵的種子,所獲得的收益也會全數捐給癌症研究,以造福其他癌症病患。

不少人看見如此壯觀的景象都深受感動,許多民眾駐足拍照留念,而Jaquish也說,這是一個愛的聲明,相信妻子看了會露出燦爛的笑容,而他也希望能盡快研究出有效治療癌症的新藥,不願再看到有人受病魔折磨。

 

Here is small drone clip of the sunflowers for those who are not able to come and see!

Posted by Babbette's Seeds of Hope on 2015年8月13日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向日葵#花田#愛情#夫妻#癌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466

0.16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