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宜蘭海邊撿貝殼 男遭3米浪捲走

記者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9 2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海邊撿貝殼,卻遭大浪捲走失蹤!宜蘭一名男子下午前往內埤撿貝殼,不慎遭3米高的海浪捲走,一同前往的姪子立刻跳入海裡救援,但落海男子被捲到外海,空勤隊出動直升機,陸海空全力搜救。

直升機不停的在大海上來回搜救,海巡隊也出動船隻,仔細的在海面上找人,潛水人員和岸巡全都逐一搜索,因為下午1點多一名男子疑似為了撿貝殼,不慎落海!

目擊者:「浪又不高,他就站在岸邊,浪來了就把他沖走了!」

網子裡滿滿的都是撿來的貝殼,他就是落海男的李姓姪子,兩人想替家人加菜,內埤海灘岩岸,從南方澳出發冒險涉水並爬過小山,走過陡峭的山坡,但疑似路太陡了,手上的裝貝殼網子掉了,想把它撿回,卻遭3米的浪高捲走。

落海男李姓姪子:「人落海後馬上戴著蛙鏡,跳下去,跳下去再游過去就已經來不及了,他就離我20公尺遠了。」

姪子心急想拉對方一把,旁邊的釣客也趕緊拿釣竿救援,但風實在太大了根本來不及,落海的林姓男子被捲離岸邊20公尺遠,趕緊打電話報警。

岸巡人員:「我們內埤的這邊整個海域陡峭型的沙岸,那如果人員掉落,這方面就屬於危險的海域。」

只不過,搜救了一整天依舊沒有回音,家屬在岸邊不斷祈禱,希望有奇蹟出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海邊#捲走#海浪#失蹤#撿貝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42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