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科學怪人》老哏新拍 電影題材回歸經典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9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7:20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經典《科學怪人》被好萊塢翻拍過很多次,每每都有新的創意加入。2014由亞倫艾克哈特主演的《科學怪人》,被塑造成一個驅魔殺手,題材新穎,但是卻沒反映在票房上。今年最新的《科學怪人》預告片首度曝光,題材回歸經典,是由詹姆斯麥艾維主演,重要配角助理伊果,則是由當紅偶像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飾演,首度嘗試中長髮造型,讓粉絲都相當驚訝。


電影《科學怪人:屠魔大戰預告》:「我已經活了200年。」

2014年由亞倫艾克哈特主演的《科學怪人》,劇情將他改編成為驅魔殺手,不只拯救人類,還跟惡魔大戰,這樣新穎的題材似乎不被大眾接受,票房並不亮眼。

電影《科學怪人》預告:「我們要創造一個超越人類想像的人,有問題嗎?這個,我想,不用客氣。」

最新一版的《科學怪人》是由詹姆斯麥艾維主演,丹尼爾則飾演助手伊果,是個駝背又骯髒陰鬱的角色,與他之前哈利波特的形象實在是差太多,留著中長髮,不修邊幅的外貌,讓影迷很難相信,丹尼爾竟然會接下這種怪咖角色。

詹姆斯麥艾維VS.丹尼爾雷德克里夫:「哈囉,我是詹姆斯麥艾維,我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,我飾演《科學怪人》,我是《科學怪人》的助手伊果。」

經典《科學怪人》被好萊塢翻拍過很多次,但是劇情總是有不同走向,2014年的電影題材是奇幻的正邪大戰,今年最新出爐的預告中,劇情雖然也有改編,不過仍然忠於原著。

電影《科學怪人》預告:「我們要創造一個,小心點,教授。」

經典劇在觀眾心中早就刻下印子,但是如何將經典與現代接軌,與時俱進,被觀眾接受才是一大考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科學怪人#翻拍#丹尼爾雷德克里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0971

0.19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