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水濁問題」擾民! 柯:錯就錯、不好就道歉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鍾尹倫 蘇凱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5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7:03

台北市民喝濁水到底誰的責任,基層恐怕壓力最大,自來水人員從8月8日開始,每個員工12小時輪班,不顧受傷縫針或是開閘門開到手破皮,堅守崗位清淤泥,濁水問題一度砲轟中央水土保持不好,被知名空拍導演齊柏林批評不要灑口水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終於道歉,表示「錯就錯了,不好就道歉」。


蘇迪勒離台第8天,颱風應變是否慢半拍,柯文哲終於鬆口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想錯了就錯了,結果不好就道歉。」

隔了8天表達建議,只是檢討水濁問題,即使知名空拍導播齊柏林PO出照片,證明南勢溪水土保持沒問題,要政治人物不要灑口水,柯文哲還是很堅持是南勢溪上游出狀況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對啦不要口水戰啦,應該去找出為什麼每次下雨,就馬上那個…,現在變成自來水處如臨大敵,應該是在下大雨的時候,在整個南勢溪的上游,有地方會突然崩塌…我不知道。」

水濁問題很頭大,柯文哲用說的,源頭自來水事業處深感壓力全員動起來。身上衣服沾滿爛泥,額頭上斗大汗珠沒時間擦,自來水處人員強力水柱猛衝沉澱池,爛泥從本來2公尺高慢慢減少,恢復乾淨水池至少得持續作業18小時,直潭淨水廠總共49個池,工作人員每天12小時輪班,這位胡大哥清理時被樹枝插傷,縫了5針堅持帶傷上班。

自來水處人員胡宇帆:「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工作,安排上很吃緊,如果少了2個人的話,就會其他留的人負擔很重。」

工程師陳明仕:「做一做,我也是事後才發現手破皮,好痛。」

另一頭工程師也是,淨水池裡上百個閘門,每個開關得百轉,轉到手都破皮了還是堅守岡位,只為了「台北市民要喝水」,基層人員行動救災,對比市府高層挨批打口水戰反差很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濁水#自來水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25

0.1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