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地面炸出巨洞」天津再爆 變色煙霧壟罩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4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50

天津爆炸第2天,大陸官方公佈有56人死亡、721人住院,其中25名傷者命危,最新的空拍畫面可以看到,爆炸點被炸出一個至少十幾公尺的大洞,而原本已經看不到明火的爆炸現場,上午又出現小規模的爆炸,有4個起火點冒出明火,讓現場一度緊張。

爆炸第二天的空拍鏡頭,直擊爆炸點,地面被炸出一個明顯的大洞,範圍至少好十幾公尺,原本漸漸散去的濃霧,14日上午又復燃引爆。

大陸新聞記者:「火災現場上突然出現明火,今天上午明火又突然出現,而且還發生了一次很小的爆破。」

濃煙壟罩,遠看不只一個起火點,煙霧顏色也不同,畫面從右到左,白色藍色到黑煙瀰漫,至少4個起火點,底下還竄出火光,出動水車灌救。

拍攝者:「哇,哈哈哈。」

大陸網路上又出現一段爆炸當時的最新影片,從對話研判應該是附近大樓的外國人士所拍攝,當時火光沖天,煙塵高達好幾十公尺,距離幾公里外都看得到,原本嘻笑的外國男女,這時候也發現情況不對。

威力這麼大,因為倉庫存放的是大量高危險化學物,大陸官方證實除了硝酸鉀、硝酸鈉,還有氰化鈉,大陸生化部隊也出動協助救援。

TVBS記者潘彥瑞:「煙霧的狀況,是比昨天稍微還要減緩了不少。」

刺鼻臭味,現場採訪都得戴上口罩,距離爆炸點幾百公尺外的停車場地面上,甚至出現異常液體,疑似是爆炸時跟著飛濺出來的化學品,當地居民擔心,有毒化學物隨消防用水流入河中,甚至散佈在空氣,天津官方特別強調目前監測空氣、水都安全;截至14日上午,監測點的數據顯示,包含汙染物、有毒物質等檢測,都接近正常值,但現場還有未爆化學品,就怕「不定時炸彈」再度危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津#天津爆炸#爆炸#化學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394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