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透天厝惡火 屋主妻兒3人逃生不及命危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顧守昌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3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南市凌晨5點多發生住宅火警,一棟透天厝不明原因起火火勢迅速延燒,造成屋主和他的老婆及21歲的大兒子逃生不及,三個人嗆昏送醫急救,鄰居說,屋主家曾經遭小偷,鐵窗改成比較粗的鐵製品,是否因此逃生不易,有待釐清。

消防隊緊急將受困的男子救出僅剩微弱的呼吸,緊急送醫。另一頭,女子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緊急給氧,這起火警發生在凌晨5點多,台南北區中華北路二段的透天厝,早起的居民聽見玻璃碎裂聲響,一看不得了火舌竄出急忙報警。

消防隊員:「2樓那一間整個明火都出來就很大,那我們就開始搶救,因為都有鐵窗,連那個門都燒壞。」

住在裡頭的一家人有三個人逃生不及,屋主被發現倒在三樓房間床鋪下,他的老婆和大兒子一度想逃生,但礙於高度太高,雙雙昏倒在三樓陽台外,三個人昏迷送醫其中屋主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強況不樂觀 。

消防隊員VS.記者:「整間溫度很高,因為整個一樓都是火,所以有可能是嗆傷、嗆昏,對有可能就是先嗆昏。」

初步研判起火點是二樓客廳,整間被燒得精光黑媽媽一片,由於現場沒有佛堂為何起火還要再調查,由於發生火警的透天厝,緊鄰其他民宅就怕火勢延燒到隔壁,氣氛一度緊張,還好火勢很快在5分鐘內撲滅,鄰居說,由於這家人之前遭小偷,所以鐵窗有重新裝過更加堅固,是否因為這樣逃生不易錯失黃金時間,令人不勝唏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警#住宅#嗆昏#送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453

0.19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