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友PO照「中正橋被沖陷」 新工處:免驚啦

記者 葉郁甫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0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33

民眾在臉書上PO照片留言說,台北市的中正橋疑似不敵蘇迪勒颱風引起的湍急河水,造成橋面部分下陷要大家避開改道,消息一出,不少人相當擔心前來查看,負責維修的台北市新工處出面澄清說,橋的結構沒有問題,而橋面有高低落差,是為了銜接新北環快閘道和防洪考量,把中正橋的新北端略作提高,往後也將會對整座橋進行修整。

週末一場風災河岸邊一片狼藉,怪手來回忙碌清理中正橋下成堆的漂流木,不少民眾特地前來關心狀況,但心裡擔心的另有其事。

TVBS記者葉郁甫:「中正橋新北端的路面落差,對駕駛來說,或許早就習以為常,但颱風的一些傳言,竟然讓民眾造成心理陰影。」

民眾:「我就是聽說朋友講,我要走一下。」

兩張照片在網上瘋傳,還po文提醒要大家繞道,因為圖中的中正橋竟然有一長段明顯凹陷,網友質疑是橋下的滾滾洪水把橋衝壞了,有人提議封橋檢查,但也有人覺得大驚小怪。

民眾:「如果真的有塌陷的話,政府單位一定要立即封橋,那個橋墩下面有打基樁啦,不會啦!」

傳言不斷發燒,眼看橋下漂流木已經堆的比人還高,強大衝刷下是否真的衝擊行車安全?主管機關急上火線說明。

台北市新工處科長陳炳麟:「它為了要符合我們新店溪200年的防洪水位,所以在改建的時候就把這一個橋面給抬高了。」

五月下旬中正橋才因為老舊和防洪考量,被市長柯文哲提議拆除,如今因為一場風災又再一次挑起市民的敏感神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臉書#中正橋#河水#漂流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43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