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鼻心、斑馬颱風驚嚇死亡 動物園10日休園復原

編輯 蒲映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09 2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 ▲蘇迪勒颱風過境,動物園內6隻動物驚嚇過度,相繼死亡,一隻年邁的查普曼斑馬於風災中喪命;此圖無該隻斑馬。(圖: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;以下皆同)

蘇迪勒颱風肆虐北台灣,台北市立動物園宣布,10日持續休園一天,根據園方表示,颱風過境,造成動物極大驚嚇,甚至損失了白鼻心、查普曼斑馬和藍耳雉;電力中斷超過12小時,這兩日陸續傳出三隻珍珠魟也在這場風災中喪命,成了蘇迪勒颱風另類的死亡名單,民眾得知消息後,紛紛表示難過。

動物園接連損失6隻動物,園方相當不捨,目前尚有許多動物區網目未修補,水禽、飛鳥損失仍未清點完成,故無法得知確切損失;不過園方表示,雖然有許多動物在這次颱風中受到驚嚇,但就保育員初步觀察,大部分動物仍可維持正常活動,民眾可以稍稍放心。

根據台北市立動物園表示,颱風過後動員超過210名工作人員全力搶修,希望盡快開放供民眾遊賞,但園區內包括雨林區、非洲區、溫帶園區以及兒童區,仍有大型樹木倒塌,造成道路中斷,尚未搶通,另外,園區許多地方礙於空間狹小,大型機具無法進入,只能靠人力一步一步搶救,因此,為了確保動物活動空間和遊客的安全,不得已宣布明天(10日)持續休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動物園#白鼻心#斑馬#死亡#珍珠魟#休園#蘇迪勒颱風#搶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1144

0.2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