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夫妻遊沙漠熱死 水留9歲兒助保命


發佈時間:2015/08/09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7:52

▲(圖:示意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法國一對夫妻帶著9歲兒子,到美國墨西哥州的白沙國家公園旅行,卻因為缺乏遮陽裝備和水分不足,夫妻雙雙熱死, 9歲兒子被發現時也已經脫水奄奄一息, 警方表示,這對夫妻為了讓兒子活命,把水幾乎都留給兒子喝。


絕美的白色沙漠,卻也足以讓人致命,一對法國夫妻帶著9歲兒子到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白沙國家公園旅行,卻因為天氣太熱,夫妻先後熱死。

美國警察 Joseph Roberts:「我們有一些同仁,一個執法管理員正在巡邏的時候,發現了這一起不幸的意外。」

根據警方初步調查,這對夫妻在沙漠中走了4.5小時走不出來,完全沒有任何遮蔽物,高溫加上遮陽裝備和水分不足,身體根本耐不住高溫。

遊客:「我覺得首要的就是,讓頭腦冷靜,不要慌張,要隨機應變,知道你的方位在哪裡。」

警長:「在這裡非常容易消失,並且不斷繞圈子。」

這家人被發現時,9歲的兒子已經奄奄一息,不過警方發現,他們把身邊的水,幾乎都讓給了兒子喝。

記者:「這個家庭帶了兩瓶水,父母親給兒子每喝兩口水,自己才喝一口,今天來這裡採訪,我背著50盎司的水,也只能讓我撐2個小時而已。」

白沙國家公園,因為屬於沙漠地帶,夏天高溫可以飆上攝氏38度甚至更高,景色雖美,但是沒有做足充分準備,很容易就釀成遺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沙國家公園#缺水#死亡#夫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4

0.0476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