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越堤階梯披新裝 爬上爬下體驗划龍舟、風浪板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08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去年水利局為新北市二重疏洪道周邊的親水越堤階梯,畫上超可愛的棒球、貓咪,立刻成為市民打卡拍照的熱點,今年又在微風運河進行龍舟、賽艇、風浪板、自行車的主題彩繪,讓水岸景觀更加多元,既趣味又吸睛。

「彩繪階梯」最早推出的是以寵物狗為主題的「狗狗階梯」,迴響熱烈,甚至吸引民眾在爬上爬下,無形中強化了運動健身的效果,每到假日總是人潮聚集。目前二重疏洪道沿岸已有12座彩繪階梯,包括梵谷、莫內等知名畫作的元素,以及普普風、kuso等繪畫風格。

 


 

今年水利局選定大台北都會公園的微風運河堤外階梯,再度推出6座彩繪藝術,有「龍舟」、「賽艇」、「風浪板」、「自行車」、「貓熊」及「小狗」,這6座階梯的主要特色是「在地化」,由於微風運河是國際水上競賽場地,亦為新北市主要寵物公園場所,因此以這些活動作為彩繪設計,和以往彩繪階梯不同的是,在看台階梯部分視覺上充滿更多動感,爬樓梯時彷彿也經歷活動刺激樂趣。

◎圖片提供: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階梯彩繪#水利局#微風運河#龍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507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