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靜雯、李千娜戲外也針鋒相對? 夏靖庭掃到颱風尾


發佈時間:2015/08/07 0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1:45

演藝圈有許多導演熱愛在自己的作品中客串演出,台視、TVBS《哇!陳怡君》導演瞿友寧也是其中之一,過去在自己執導的劇中都曾客串演出,這回卻遲遲沒有動靜,讓許多網友引頸期盼。本週《哇!陳怡君》新角色登場,瞿友寧將飾演劇中電視台總經理一角,親自面見重點栽培主播李千娜及連靜雯。過去曾演出醫生、計程車司機…等角色的瞿友寧,這次為了飾演電視台總經理,難得地穿上西裝,讓他渾身不自在,拍攝前副導還給他壓力說:「等等我們就一鏡到底,誰NG就請飲料喔!」讓瞿友寧忍不住碎念:「那一定是我請飲料的,有什麼好疑惑的。」結果, 第一句台詞就NG, 立刻請喝飲料。

 瞿友寧軋的這場戲, 是新任總經理跟電視台主播們見面,為了贏得導演請喝飲料,李千娜、連靜雯還召開小組會議,李千娜十分篤定地說:「等一下導演一定會忘詞。」連靜雯說:「那要是一次OK怎麼辦?」鬼點子特別說的李千娜立刻說:「那妳就勾引他,裙子拉高,胸口開低一點。」連靜雯也相當配合地說:「等等大家就看到我的背一直在扭動。」果然正式開拍,瞿友寧第一句台詞就卡住,連續NG兩次讓他緊張到面紅耳赤,全場歡聲雷動有免費飲料可喝,連靜雯無辜地說:「我剛剛沒有勾引他喔,是導演自己NG的喔。」

在《哇!陳怡君》中飾演死對頭的連靜雯與李千娜,一位是資深的當家主播;一位則是急起直追的新進主播,戲裡互看不順眼的兩人明爭暗鬥。戲外兩人湊在一起也常開玩笑演不合,李千娜先發難說:「妳快謝謝我,我都為妳穿這麼低的鞋子。」沒想到連靜雯立刻回擊:「那是應該的啊!」讓李千娜立刻無辜地說:「現在沒有上戲,妳可不可以善良一點嗎?女藝人一定要這樣勾心鬥角嗎?」連靜雯立刻理直氣壯回應:「我們沒有勾心鬥角,我們就是排擠啊。」在一旁笑著觀戰的夏靖庭忍不住跳出來說:「我都不敢站這兩個女人旁邊,太可怕了!」話還沒說完,立刻被兩位女演員攻擊。十分介意兩人身高差的連靜雯還是不忘開口:「妳可以把鞋子脫掉了嗎?」李千娜只好笑說:「好啦!我等等站外八一點就是了。」連靜雯仍使出招牌「壞女人」戲碼搞笑地說:「下次有我的戲,麻煩請穿平底鞋。」

 《哇!陳怡君》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、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。

連靜雯、李千娜戲外也針鋒相對? 夏靖庭掃到颱風尾2

連靜雯、李千娜戲外也針鋒相對? 夏靖庭掃到颱風尾3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哇!陳怡君#連靜雯#李千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358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