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怡蓉農婦裝巡蚵田 姚元浩大讚可愛


發佈時間:2015/08/06 0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視、TVBS《哇!陳怡君》日前於嘉義東石蚵田拍攝,在高達36度高溫且無遮蔽物的狀態下拍攝,讓陳怡蓉、姚元浩及鄒承恩熱到快中暑。陳怡蓉還拋棄過去時尚優雅的形象,以一身農婦的打扮拍攝巡視蚵田的戲,略帶土味的模樣讓她直呼好害羞,姚元浩卻嘴甜大讚:「妳這樣好可愛!一點也不醜啊。」陳怡蓉還飽受腸胃炎及腳扭傷雙重夾擊,讓她十分無奈,不但不能大啖鮮蚵,休息時刻只能抱著冰袋冰敷,陳怡蓉自我安慰地說:「只有我有冰袋可以消暑,也算是因禍得福吧!」

為了拍攝蚵田風光,劇組在海巡署的協助下出海拍攝,浩浩蕩蕩地一群人必須先搭乘20分鐘的大船出海,再轉搭10分鐘竹筏才能抵達拍攝地,由於竹筏上只能靠自己平衡,讓劇中一位飾演蚵農的70歲老演員彭義心驚膽跳,很怕不小心掉進海裡,直到發現海水高度只到大腿,才讓他如釋重負,陳怡蓉笑說:「平常阿公演戲很厲害都不會忘詞,但剛剛怕跌進海裡,嚇到沒辦法講台詞,非常可愛。」這位老演員拍戲空檔十分健談,得知鄒承恩要去美國拍戲,竟語出驚人說:「你去美國可以找我的好朋友梅爾吉勃遜,他以前來台灣都會找我泡茶。」原來是梅爾吉勃遜年輕尚未走紅時,曾來台拍攝電影《Z字特攻隊》,與當時擔任製片的彭阿公結為好友,彭義說:「我們都是靠比手畫腳溝通,那時候我還常帶他去廣州街夜市呢。」

難得到蚵仔的故鄉東石拍攝,當地蚵農非常熱情地現場剝鮮蚵給大家吃,陳怡蓉卻因為腸胃炎無福消受;還因為扭傷腳,休息時候只能抱著冰袋冰敷,望著工作人員大快朵頤的樣子興嘆。由於在竹筏上拍攝沒有遮蔽物,所有人都是直接曝曬在陽光下,只有陳怡蓉有一頂農婦帽可遮陽,她笑說:「本來覺得很醜不好意思戴,但後來發現遮陽效果超好。」原本姚元浩也有一頂農夫帽,但因為風大差點被吹走就沒有戴,加上劇組為他準備的雨鞋是時尚款的,對照陳怡蓉的農婦打扮,被工作人員狂虧:「姚元浩今天走的是蚵田時尚風,陳怡蓉是俗擱有力風。」姚元浩連忙說:「怡蓉氣質出眾,就算打扮成農婦也是很可愛,一點都不俗啦!」

《哇!陳怡君》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、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哇!陳怡君#陳怡蓉#姚元浩#嘉義#東石#蚵田#拍攝#鄒承恩#農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52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