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吃黑!中班車手收「贓款」 不上繳搞失蹤

記者 劉啟茹 / 攝影 劉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05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詐騙集團大白天當街擄人,事後警方追查發現,被擄的其實是集團的成員,雖然是車手,但屬於中班車手,就是負責收集小車手領來的贓款,上繳到詐騙集團高層,上週這名車手因為吞了一筆800萬元沒上繳,才被詐騙集團祭出追殺令,動員所有車手去台東老家找人。

蹲在車子旁的,就是涉嫌黑吃黑、私吞詐騙集團800萬的王姓車手,自己的臥房藏了200萬,老爸在家裡的廚房也放了400萬元,加上爸爸和姐姐戶頭裡的150萬,加一加就有700多萬。

台東分局發言人謝國樑:「這7名包含王姓被害人,疑似是同一個詐騙集團的,屬於車手取款的角色。」

警方懷疑,25歲的王姓男子是假檢察官詐騙集團的成員,屬於中班車手,一直在台中地區做案,上週王姓男子和同夥在台中收到小車手的這一筆贓款後,並沒有立即上繳給集團幹部,拿了錢之後就刻意的避不見面,逃出集團的掌控。

騙來的錢反被成員黑吃黑,詐騙集團幹部也祭出追殺令,認為他會回到台東老家,要其他車手連夜從台中追到台東堵人,甚至演出當街擄人的戲碼,雖然最後逃過一劫,但是車手把私吞的贓款匯入爸爸和姊姊的戶頭,無枉將家人牽扯其中,警方也要查這一家人是否知情協助隱匿私吞,這筆詐騙來的別人血汗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擄人#黑吃黑#贓款#詐騙集團#車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59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