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蕙告別演唱第5場 有請周董唱《落雨聲》

記者 蔡明娟 趙國瑞 / 攝影 陳正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01 2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2:10

江蕙告別演唱會進行到第5場,請來周杰倫擔任嘉賓,2人一起合唱周杰倫創作的《落雨聲》,周杰倫說和江蕙合唱比自己開演唱會還緊張,而江蕙也開玩笑的回應,謝謝周杰倫寫了這首歌讓他賺了那麼多錢,2人台上一搭一唱,好交情展露無遺。


歌手周杰倫:「人孤單,像斷翅的鳥隻,飛袂行,咁講是阮的命。」

粉絲們先前預測的夢幻嘉賓名單之一,周杰倫登場。歌手江蕙VS.周杰倫:「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,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,出社會走闖塊甲人拼輸贏,為著啥,家己嘸知影。」

和江蕙合唱他自己創作的落雨聲。歌手江蕙VS.周杰倫:「聽說今天有人很緊張喔。哇,很緊張啊,這個比我演唱會還緊張啊,這首歌《落雨聲》讓我賺了很多錢,這是事實,不要說我只賺錢,這也賺了很多人的眼淚。」

歌手江蕙VS.周杰倫:「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,阿母啊,已經無置遐。」

2人同台替演唱會掀起高潮,但周杰倫或許是真的太緊張了,聲音有點卡卡的。

歌手周杰倫:「當妳退休的時候,妳可以很盡情的去談戀愛、去放鬆一下。」

江蕙告別演唱會第5場,除了嘉賓帶來驚喜外,服裝部分也用心,一身黑金露肩馬甲裝露出修長美腿。江蕙《夢中的情話》:「初戀的滋味也試過,著乎感情來冷靜徹底。」

同時重視與歌迷的互動,走上空橋、要全場跟他一起合唱。江蕙《再相會》:「再相會,時間經過彼多,傷心的話,相逢的酒,一杯擱一杯。」

而歌迷們的心情或許就像這首歌唱的,希望二姊別封麥,能夠有機會與她再相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蕙#周杰倫#落雨聲#演唱會#告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464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