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幫TFBOYS寫歌! 周杰倫還幫編舞、拍MV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31 1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大陸少男團體TFBOYS先前來台不只跑通告,還秘密跟周杰倫合作,周董不只替他們量身打造寫新歌,包括錄製、編舞、MV拍攝,也是由周杰倫御用團隊完成,其實隊長王俊凱,不只一次公開表示偶像是周杰倫,這次能跟偶像合作,也讓他興奮的說跳整晚都不累。

不管走到哪都是尖叫聲和高人氣,大陸少男團體TFBOYS上週來台3天,不只錄節目,還秘密跟周杰倫合作,面對鏡子不斷練習舞步,周杰倫還親自監督,原來TFBOYS10月份要推的新專輯,就有一首周董親自替3人量身打造校園風格的歌曲,包括錄製、編舞、MV拍攝都是由周杰倫御用團隊完成,會有這段因緣,全是因為這段話。

TFBOYS隊長王俊凱:「我喜歡周杰倫,我喜歡周杰倫,我喜歡周杰倫的專輯,周杰倫。」

TFBOYS隊長王俊凱,從出道以來,不只一次公開表示偶像是周杰倫,還多次唱過周董的歌。TFBOYS隊長王俊凱《安靜》:「你要我說多難堪,我根本不想分開,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。」

TFBOYS隊長王俊凱《七里香》:「幾句是非,也無法我的熱情冷卻,妳出現在我詩的每一頁。」

身為周杰倫的鐵粉,王俊凱一直希望能跟周董合作,沒想到這次終於圓夢,不只趁空檔拿CD請周杰倫簽名,還興奮說跳整晚都不累,究竟這支由天王跨刀的單曲,會呈現出什麼模樣,也讓粉絲們都好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FBOYS#周杰倫#寫歌#新專輯#王俊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3

0.0837

0.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