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瓊斯盃女籃/196cm包喜樂首戰驚艷! 日教頭:未來大威脅


發佈時間:2015/07/29 2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資料畫面)

瓊斯盃女籃賽29日「中日大賽」,中華藍隊以59:69敗給日本,吞下本屆首敗,不過中華女將第一女長人,台美混血球員包喜樂(Joy Burke)終於登場亮相,成為全場矚目焦點,女籃比賽更罕見的的全場座無虛席!包喜樂處女秀替補出賽,上場23分鐘13投6中,繳出13分、10籃板、3阻攻成績單,日本隊的教練也讚許包喜樂的能力,認為中華隊戰力大增!

籃下2分放進,外帶加罰「三分打」!台美混血女將包喜樂,首披中華隊戰袍,第一女長人196公分的身高,在禁區頻頻發揮。

大掌一蓋!火鍋連發!儘管是替補上陣,但包喜樂拚勁十足!

瓊斯盃女子籃球賽,1、2樓加起來約2400個座位坐無虛!對女籃比賽來說相當難得!有人戲稱都是衝著來看包喜樂首度亮相!可惜中華隊第4節,被日本拉開比數終場就以59:69輸球,10分之差不敵櫻花妹!

中華隊球員包喜樂:「我們速度是蠻快的,我在美國(打球)是比較慢,所以我今天剛上場的時候是,『節奏好快喔』,一直跑一直跑,需要適應。

爽朗笑聲,包喜樂第一場比賽,上場23分鐘繳出13分、10籃板、3阻攻的成績單!教練超滿意,還說包喜樂手臂上的抓痕都是戰功。中華隊球員包喜樂:「我是昨天(07月28日)才來,我們有一個很小的練習時間,所以沒有什麼默契,我覺得每一天會越來越進步。」

30日包喜樂將以先發上陣,首要功課以降低失誤為主,期望用自己的身手,為中華隊拿下勝利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瓊斯盃女籃#中日大賽#日本#包喜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60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