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深圳航空遭潑油、燒布簾 空姐:軍人、武警呢?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劉若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9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深圳航空26日發生一起嚴重的飛安事件,一名男子在機艙上縱火,還手持長刀砍人,空姐一邊滅火、一邊安撫機上95名乘客激動的情緒,由於機艙內黑煙瀰漫,有乘客嚇到哭了,整個過程被乘客拍了下來。


深圳航空空姐:「有沒有軍人、武警啊?所有人原位坐好。」

深圳航空機場廣播:「飛機現在開始緊急下降。」

深圳航空空姐:「坐好、坐好,相信我們,我們有能力(處理)、我們有能力(處理),不要著急,坐好、坐好!」

穿著白襯衫、紅背心的深圳航空空服人員扯著喉嚨、揮舞雙手,試圖安撫乘客情緒,聲音聽得出來,連她自己都很緊張,因為飛機上有人縱火。

目擊者李強:「他是速度挺快的衝過去(頭等艙),空姐就叫先生嘛,叫一聲先生,整個過程也就十多秒,那火就著起來了。」

7月26日,一架從浙江飛往廣州的深圳航空,就在飛機準備下降時,一名男子突然跑向頭等艙,往布簾上潑油,再用打火機點燃,幾秒鐘後整個機艙黑煙瀰漫。

目擊者李強:「我聞到的是煤油的味道,整個簾子一下子燒起來了,濃煙、就黑煙,因為機艙空間很小,火一著起來的時候,整個機艙裡面全部黑煙瀰漫。」

男子不旦縱火,還拿長刀砍人,一名乘客被砍得皮開肉綻,只是這油、打火機和長刀怎麼帶上飛機,大陸民航局正在調查,發生這麼嚴重的飛安意外,起飛的浙江台州市民航局長、副局長、安檢站長等一行人,通通被免職!

另外,香港機場則發生陸客和地勤人員嚴重推擠和口角。

陸客vs.香港地勤:「打人了是吧,打人XXX,你稍等一下,先生,稍等一下!」

原來陸客不滿飛機延誤8小時,一名大媽試圖闖登機門被阻止,就這樣陸客和地勤發生嚴重肢體衝突,7名香港地勤受傷,港警逮捕6名傷人乘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深圳航空#飛安#縱火#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8

0.0384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