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范范幫夫站台 孕期想吃美食就看「徐薇老師」


發佈時間:2015/07/27 2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TVBS歡樂台《上班這黨事》堂堂邁入一千集!搭檔主持3年多來,兩位主持人感觸很深,黑人陳建州從兩人世界變成甜蜜的四人家庭,粉絲年齡層從年輕人變成媽媽輩,老婆范范第一次來《上班》錄影,就為了替老公站台,自爆自己的地位比籃球還低,不讓黑人出門打球,黑人竟找王宏恩來家裡打電動,趕都趕不走,但在飛飛翔翔出生後,王宏恩說自己「小三」的地位,一落千丈,在節目中泣訴遭冷落,惹得范范當場翻白眼直嗆:「這是我的家ㄟ!」徐薇兒子大成則親手準備了料理要送給媽媽,讓因為工作忙碌、心中一直覺得很虧欠兒子的徐薇驚訝不已,泛著眼淚吃下兒子親手餵的食物。

范范回憶懷孕的生活,每天的生活就是「起床、吃飯、罵建州」,因為為了控制飲食,范范每天都鎖定節目,尤其是美食單元看得最認真,她笑說:「看徐薇老師吃美食,就覺得自己也吃了!」范范還爆料黑人主持《上班這黨事》後越來越「穩重」,也增加很多媽媽級的粉絲,但改變最多的還是體重,臉一天比一天大,重視體格的黑人馬上反擊,抱怨老婆都不讓他去運動,每次球友約他出門,范范都會嚴厲地問黑人:「飛飛、翔翔在家裡,你捨得嗎?」但他還是有體貼的一面,經紀人透露,每次錄影黑人都同意他晚到跟早退,因為黑人認為小孩子的成長過程需要父母陪伴,希望經紀人多花時間在家庭上,黑人得意地說:「這種老闆哪裡找,還不來點掌聲?」笑翻大家。

夫妻倆的好友王宏恩也來站台,藉機分享自己的心情轉折,范范懷孕前,他待在黑人家的時間比范范還多,兩人每天黏在一起,根本把那當做自己家,但范范產後四個月,黑人表示他要盡全力照顧家人,所以王宏恩連一步都無法踏入,瀏覽FACEBOOK時,看到范范的姊妹淘們在家打卡讓他心情超複雜,眼淚都要掉下來,直到黑人「解禁」終於可以邀王宏恩來作客的時候,他居然忘了黑人住在幾樓,還被大樓管理員虧:「你不是很常來?」進到黑人家又發現室內已經為了雙胞胎重新裝潢過,一切都好陌生,他笑說:「一進家門就開始尋找我過去的回憶。」范范聽了大笑,直說:「那是我家耶!」

徐薇老師的兒子大成也趕來為媽媽慶祝一千集,偷偷烤了拿手的起司三明治給她,讓徐薇超驚喜,當場眼眶泛淚,原來是因為大成早就想好要準備料理給媽媽,在廚房偷偷準備的時候,徐薇竟突然湊近,好奇問他做這些東西是要給誰吃,大成怕破梗,只好裝作不在乎的回答:「做給女朋友吃的啦!」讓徐薇當下超吃醋,黑人笑說:「小心婆媳問題就從這裡開始!」徐薇疼愛兒子已經廣為人知,大成要到上海實習,徐薇替他找了住宿,還先去公司「勘景」,甚至連警衛都打過招呼,原本打算跟製作單位告假就近照顧,但最後請假失敗,她乾脆台北上海兩邊飛,還在兒子的隔壁房再租了一間自己住,對他的愛不言可喻。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上班這黨事#TVBS歡樂台#主持#陳建州#范范#范瑋琪#徐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628

0.1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