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涼爽循環水冷墊 坐再久臀部依然不悶熱


發佈時間:2015/07/27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日本東京昨天出現今年第一個猛暑日,也就是最高氣溫超過35度,市面上許多降溫商品跟著熱賣,有小型循環水冷墊,不只可以當座墊,還能當枕頭墊,另外還有噴霧加濕機,和電風扇組裝在一起,讓身體和室內都能迅速降溫。


夏天在椅子上坐久了,臀部會感到非常悶熱,想要讓越坐越涼,就要靠這個。主播:「看上去像個水壺,還接著管子,這吸管也太長了,沒錯,這就是重點。」

長長的塑膠管,連接著水壺和一片藍色墊子,把墊子放在你要坐的地方,按下開關,水就會流經坐墊,再從另一端回到水壺,小馬達可以讓水不斷循環,透過熱感應攝影機就能清楚看見,有循環墊的地方溫度明顯下降。

使用者:「這個墊子能提供很舒適的涼爽度,非常好用。」

睡著時墊在枕頭上,不只讓你一覺好眠,還能省下冷氣電費,同樣是水冷降溫,這個加濕器的效果也不錯,使用前先把出水口接上電風扇,再按下開關。主播:「有霧氣跑出來了,是的,這是會製造霧的加濕機,當電扇運轉後,噴霧就會隨著風吹到身上。」

細小的水滴附著在皮膚上,加上電風扇的涼風,可以使體溫快速下降,同時也能讓空間變得更涼。使用者:「組裝、拆卸都很容易,隨時都能用,非常方便。」

夏天大家都想涼快,但是辦公室的冷氣卻因為不能改方向常會吹到頭痛,其實只要在出風口貼上這個調節盒,讓風往兩邊送既不會影響冷氣溫度,底下的人也不會冷到發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冷墊#降溫#加濕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541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