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.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
  • 搜尋:

    加濕器 結果共15筆

  • 皮膚又乾又癢!醫建議:室內放加濕器 沒太陽也要擦防曬

    寒流一波波來襲,全台下探10度,而寒風吹起,濕度也相對降低,不少人出現皮膚乾癢的問題,皮膚科醫師高珮菡建議,冬季的皮膚保濕保養,不只要採取「洋蔥式」穿衣法,冬天的肌膚保養,也可以運用相同概念,依照膚質與肌膚狀況,一層一層的疊加保濕產品。
    2023/01/31 14:19
  • 蝦皮花7千「9件只送2件」 男怒:「不給退」像詐騙

    有民眾在蝦皮上和境外賣家買加濕器和相機配件,沒想到不是商品錯誤就是少送貨,尤其拆箱時都有錄影自保,事後申請退款卻被蝦皮拒絕,被回覆賣家提供出貨影像未缺件,物流也正常,民眾氣得申訴消保官,蝦皮回應買家申請退貨後,會依過往紀錄針對可疑之退貨退款申請,審核證明,視情況駁回買家退貨需求。
    2022/12/28 17:38
  • 長時間用3C產品恐患乾眼症 醫授10自然療法緩解不適

    長時間滑手機、打電腦,感到眼睛乾澀、視力模糊、眼睛異物感,長期下來可能造成乾眼症!醫師提供10種自然療法,幫助緩解乾眼症。
    2022/12/09 13:57
  • 南韓「加濕器殺菌劑」毒害百萬人!翻拍電影警醒世人 

    南韓春天氣候乾燥,民眾慣用「加濕器」,而加濕器「殺菌劑」問世,號稱加入水箱中,可避免細菌滋生;消費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將化學物質PHMG「直接吸入」體內,造成肺部永久損傷。2011年,南韓爆發「加濕器殺菌劑毒害事件」,通過國家安全認證的殺菌劑,讓百萬人接連罹患肺部疾病,推估有2萬人因此身亡,而且死亡人數至今還在增加當中。受害的市井小民對抗企業巨頭,賠償官司打了11年,還是有人求助無門,這個震撼南韓的事件,如今搬上大銀幕,片商還直接將電影帶進南韓國會放映,希望能警醒世人不再重蹈覆轍。
    2022/05/06 19:53
  • 換季過敏超乾澀?教你5招解肌膚的「渴」保持水嫩

    目前換季之際,許多人都會面臨皮膚狀態不佳的問題,尤其當前不時會再下探的氣溫容易空氣乾,如果沒有加強保濕、保養皮膚,很容易就會造成肌膚乾癢、甚至視覺年齡多十歲。不想讓皮膚成乾燥沙漠,引新聞分享5招,讓皮膚保持水嫩狀態。
    2022/03/25 18:26
  • 人倫悲劇!基隆婦人頭部重傷喪命 疑兒子下重手

    基隆市忠一路一處民宅今天發生疑殺母案,約60歲許姓婦人疑遭30多歲王姓二兒子以空氣加濕器重砸,頭部重傷死亡;警方已逮捕王姓男子,全案依涉嫌殺人罪偵辦。
    2021/07/09 14:14
  • 不只賣萌! 日本柴犬造型加濕器增濕效果佳

    日本即將進入乾燥的冬季,有利新冠病毒傳播,不少商場開始販售加濕器,希望舒緩空氣乾帶來的不舒服,也能減少被傳染的機會,不過除了傳統的加濕器,點子多的日本業者,今年推出非常可愛的柴犬以及造型相當逼真的咖啡杯加濕器,果然成功提升業績。
    2020/11/24 15:18
  • 教你正確使用「加濕器」 韓「加濕機殺菌劑事件」害命

    觀眾朋友,您家也有使用加濕器嗎?醫師呼籲,千萬不可以擅自在加濕器內,添加其他消毒或殺菌劑,因為韓國在9年前,就曾爆出「加濕機殺菌劑事件」,造成239人死亡,季節轉變,正確使用加濕器,有哪些注意事項?帶您關心。
    2020/11/12 23:07
  • 租狗狗抗疫!日本租賃業翻紅 不受疫情擾

   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各行業都受到衝擊,卻也有些服務出現逆勢成長。為避免遭到感染,民眾出門多選擇空曠戶外,讓露營用品大賣;許多人也利用網路消費,包括租借衣服、訂購玩具等等。甚至有寵物店推出租狗服務,可選長租或短租,跟狗一起出門散步,或者帶回家養一陣子,幫停課的學童解悶。
    2020/03/18 19:55
  • 加濕器殺菌劑釀百死! 16歲少女脫髮全身病難求償 

    南韓氣候乾燥,許多人家中都購入加濕器,調節室內濕度,不過,2011年卻爆出導致逾百人喪命,震驚全國。時隔8年,仍有受害者飽受折磨。韓媒報導,一名現年16歲少女惠琳(化名)自幼嚴重掉髮,少女父母及妹妹也有許多病症,懷疑是加濕器殺菌劑所致,卻無法證明直接關係,求償困難。
    2019/12/25 23:22
  • 毒殺菌劑恐致死產畸胎 韓SK化學爆醜聞

    南韓問題加濕器殺菌劑醜聞如滾雪球,從問題爆發以來,已經危害約1300人,現在發現不只會引發肺病,還可能對孕婦胎兒造成致命傷害;南韓研究團隊發現,受孕的老鼠吸入濃度越高的問題殺菌劑,產下死胎和畸形胎兒的機率大增,讓很多人都怕怕的,而這些有問題的成分,由南韓SK集團旗下的SK化學製造,已經在市面上流通2百萬個。
    2018/10/29 19:50
  • 涼爽循環水冷墊 坐再久臀部依然不悶熱

    日本東京昨天出現今年第一個猛暑日,也就是最高氣溫超過35度,市面上許多降溫商品跟著熱賣,有小型循環水冷墊,不只可以當座墊,還能當枕頭墊,另外還有噴霧加濕機,和電風扇組裝在一起,讓身體和室內都能迅速降溫。
    2015/07/27 19:48
  • 日本寒冬太乾燥 高科技幫忙加濕

    台灣冬天雨下不停,反觀日本的冬天往往因為天氣太乾燥,讓人非常不舒服,日本家電業者在今年冬天,又開發了幾款高科技的加濕器,讓生活可以過得舒服一點。
    2012/12/02 16:02
  • 防冷天乾燥!日推噴霧劑 舒緩喉嚨

    接下來幾天,台灣天氣就要轉冷了,冷天一到,很多人都會擔心會口乾舌燥,現在日本業者推出很多好用的商品,包括超高領睡衣,能讓你起床後不再嘴巴乾燥,外型像盆栽的室內加濕器,還有噴霧劑,能有效舒緩喉嚨不適。
    2010/12/06 13:54
  • 保護濱崎步嗓子 40台加濕器伺候

    日本流行天后濱崎步來台開唱,經紀公司要求,包括下榻的飯店和演唱會後台,必須幫濱崎步準備40台加濕器,保持空氣濕度百分之75,為的就是保護天后的嗓子,飯店因此幫濱崎步張羅了4台加濕器,全都是從日本進口的舶來品,每台要價1萬5。
    2007/03/23 19:22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