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亂摸美洲獅還自拍 動物園怒告遊客


發佈時間:2015/07/26 16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14
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男子,擅自闖入動物園猛獸區,手還伸進鐵網,把美洲獅當寵物貓一樣逗弄撫摸,更自拍上傳網路,動物園發現後報警向男子提告,認為這種違規行為危險又不可取。
 
張大嘴巴露出一口銳利尖牙,動物園的猛獸美洲獅,卻被遊客違規觸摸,當作寵物貓一樣逗弄。遊客:「好孩子,好孩子。」
 
畫面中這名男子緊貼著獸欄,呼喚2頭美洲獅配合讓他抓癢,另一手還拿著相機自拍。他事後更把影片上傳網路,結果動物園管理員報警起訴他,畫面顯示男子是擅自翻越欄杆,闖入美洲獅生活區,手還伸進鐵網直接摸,園方痛批這種違規行為很危險不可取。
 
印度德里動物園就發生過血淋淋的意外,一名男子和猛虎面對面,不斷揮手拜託求饒,但老虎還是攻擊他。圍觀群眾尖叫目睹男子被老虎叼走咬死,都是因為男子自己太靠近老虎柵欄,不小心摔進老虎面前慘死虎口。野生動物不是寵物,像這樣擅自把手指伸進網內逗弄猛獸,不但違規,也可能意外激怒動物,造成自己無法挽回的悲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俄亥俄州#猛獸#動物園#美洲獅#逗弄#違規#印度#德里#虎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67

0.0365

0.24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