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
  • 搜尋:

    德里 結果共1,298筆

  • 渣打看好比特幣前景 2024年價格預估可達15萬美元

    全球金融巨擘渣打銀行(Standard Chartered)日前調整2024年比特幣預期價格,由原本的10萬美元(約新台幣317.4萬元)調升至15萬美元(約新台幣476萬元)。渣打銀行一向對比特幣持友善態度,並積極進行相關研究。由肯德里克(Geoffrey Kendrick)率領的分析團隊認為,考慮到今年比特幣價格上漲幅度超出預期,他們樂觀地認為比特幣價格,很有可能在年底前達到15萬美元,而這個數字遠遠高於他們先前預期的10萬美元。
    2024/03/19 09:59
  • 掃浴室滑倒!下秒長柄「整根插進肛門」 巴西男當場噴血

    近日巴西巴拉拿州隆德里納市的一名34歲男子在清潔浴室時不慎滑倒,釀成罕見意外。據悉,男子在清潔浴室時,不慎滑倒導致「掃把長柄插入肛門」。事件發生後,男子立即撥打救援電話尋求援助。
    2024/03/16 23:49
  • 落實男女平等 丹麥2026起女性也要服義務役

    北歐國家丹麥傳出要調整義務兵制,現任首相弗雷德里克森(Mette Frederiksen)表示,政府希望擴大徵召女性公民,並將男女義務兵役期限,由目前4個月延長至11個月,藉此增加從軍的年輕人數量,「我們重整武裝的目的,並非因為我們想要發動戰爭,而是為了我們想避免戰爭。」丹麥為了達到男女完全平等,考慮進行修法改變徵兵制度,最快將從2026年開始,將女性公民納入徵兵範圍。
    2024/03/14 12:40
  • 4金5銀3銅!大甲高中「亞洲自由車賽」奪佳績

    2024 亞洲自由車場地錦標賽,日前在印度新德里舉行。台中大甲高中自由車國手大放異彩, 一共獲得4金5銀3銅,團體賽擊退勁敵南韓隊,學生回國後受訪,說奪金的當下,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。
    2024/03/06 19:01
  • 印度火車相撞釀14死 只因正副駕駛都「太專心看球賽」

    印度安得拉邦(Andhra Pradesh)去年10月底,發生兩列火車嚴重追撞事件,導致14人不幸死亡。根據當地機構數月調查後,確認該事故事發原因,竟然是火車上兩位正副駕駛,太過專注看手機上播放的板球(cricket )比賽而分心。這項調查結果,是由印度鐵路部長瓦伊什諾(Ashwini Vaishnaw)在新德里的鐵路安全會議中曝光。「我們現在正在普及化安裝,一種能偵測駕駛分心行為的監控系統,確保駕駛和助理駕駛在操作火車時,必定能全神貫注。」瓦伊什諾強調,鐵路部將做好一切準備,防止類似事故再次發生。
    2024/03/04 16:39
  • 重啟貓熊外交? 美聖地牙哥動物園有望重獲中國大貓熊

    2023年底美國華盛頓的國家動物園因租約到期,將園內的3隻旅美大貓熊「美香」、「添添」、「小奇蹟」歸還中國,近年來逐漸緊張的美中關係似乎也影響到「貓熊外交」的友誼象徵。中國大陸近日宣布將展開新一輪大貓熊保護合作研究,根據《新華社》報導,中國野生動物保護協會日前分別與西班牙的馬德里動物園、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就新一輪大貓熊國際保護合作事宜達成一致,已簽署合作協議。
    2024/02/23 09:51
  • 陸重啟貓熊外交 美國與西班牙完成簽署

    美中關係緊張之際,旅美大貓熊陸續被送回大陸。持續超過50年的美中「貓熊外交」,一度面臨中斷危機。不過今天(2/22)大陸野生動物保護協會公告,已經和西班牙馬德里以及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,就新一輪大貓熊保護合作,簽署協議。同時也正在和美國華盛頓國家動物園,針對大貓熊合作進行磋商。
    2024/02/22 19:32
  • 農民抗爭潮蔓延亞洲!印度農民擬包圍首都遭驅散

    歐洲的農民抗爭風潮,現在也蔓延到亞洲!印度數千農民,因為不滿政府的農產收購價格,集體上街抗議,並且朝首都新德里步步進逼,印度出動鎮暴警察,發射催淚瓦斯驅散。由於印度五月即將舉行大選,莫迪謹慎應對農民抗爭。
    2024/02/22 17:44
  • 印度廉航轉錯方向空中偏離險撞機 防撞系統即時啟動救眾人

    繁忙的機場航道上,一不小心就可能發生事故,尤其當出現兩架飛機在空中相距過近時,絕對會使地面人員緊張不已。根據外媒報導,一家印度廉價航空公司「靛藍航空」(IndiGo)去年11月時,就曾發生類似情況,當時一架由德里國際機場出發的A321客機,準備飛往目的地海德拉巴(Hyderabad),不慎因為轉錯飛行方向,差點與同公司的另一架客機發生相撞。
    2024/02/21 13:10
  • 抗爭還放風箏?印度農民防警丟催淚彈 用風箏線纏下無人機

    印度有上萬名農民,因為不滿農作物價格過低,正發起「前進首都新德里」的抗議活動。結果印度警方,在距離首都200公里遠的要道架設障礙物,甚至用無人機投擲催淚彈,希望驅散抗議農民,沒想到印度農民卻開始放起風箏,希望風箏線能纏住無人機,阻擋警方的攻勢。
    2024/02/15 13:05
  • 不能沒有彼此 荷93歲前首相與結婚70年妻「手牽手安樂死」

    93歲荷蘭前首相德里斯(Dries van Agt)2019年腦溢血後從未完全康復,結褵70年的同齡妻子尤金妮(Eugenie)也病得很重,兩人5日手牽手,一起接受安樂死,雖然這種「伴侶安樂死」(duo euthanasia)仍相當少見,不過實施次數已逐年增加。
    2024/02/11 12:39
  • 不滿爸媽偏心!印女穿罩袍變裝 闖進自家「偷妹結婚珠寶」

    印度德里一起自家人「偷竊」事故引起討論,一名31歲的女子因不滿爸媽偏愛妹妹,竟然穿上罩袍,溜到家裡偷走價值印度盧比10萬元珠寶(約台幣3.7萬元)和2.5萬元現金(約台幣9,455元)。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才發現竟是被自家人偷竊,引起社會關注。
    2024/02/05 14:04
  • 抓到了!Lisa手機殼印「LV三公子姓名」疑情侶款 豬隊友急刪照

   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憑精緻五官和高強舞技圈粉無數,無論出演法國瘋馬秀、出席英國白金漢宮晚宴,又或者認識法國第一夫人,皆掀起國際轟動。而她和LVMH集團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(Frédéric Arnault)的緋聞近日再起,有網友她其中一位伴舞成員的貼文中,抓包她手機殼疑似印著「F.A」,疑似為三公子「Frédéric Arnault」的簡寫。
    2024/01/30 12:20
  • 有片/近2000人擠爆印度神廟 舞台突倒塌釀1死17傷

    印度首都德里一座神廟今天凌晨時分發生觀賞台坍塌事件,造成至少1人死亡、17人受傷。
    2024/01/29 11:34
  • 約會疑雲再起?Lisa攜LV三公子「體驗家鄉味」 一動作不藏了

    韓國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靠著精湛的舞技和亮麗的外型被粉絲譽為「人間芭比」。前陣子Lisa出演法國巴黎瘋馬秀(Crazy Horse),引起各界高度討論,緋聞男友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(Frédéric Arnault)連續兩天都帶著家人一起到現場力挺。最近Lisa和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在巴黎小餐館被粉絲偶遇,兩人之間曖昧的氛圍全被拍。
    2024/01/23 12:20
  • 卡麥隆回鍋任英外相 傳數月內訪北京

    在地緣局勢加劇的狀況下,大陸與英國的關係,是否會回溫?在任內開創與大陸「黃金時代」的英國前首相卡麥隆,回鍋擔任英國的外交大臣,傳出他計畫將於幾個月後訪問北京,如果成行,中英互動勢必引起關注。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(22日)於《FOCUS國際話題》中,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,「中國大陸和英國的關係近年來是面臨了許多波折,在任內開創與大陸雙方「黃金時代」的英國前首相卡麥隆,回任英國外相後,最近傳出他計畫將於幾個月內訪問北京。英國『泰晤士報』報導,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計畫在未來幾個月內訪問中國大陸,報導指出,雖然英國政府對中國大陸的看法發生了變化,但卡麥隆仍決心與中國大陸合作,大陸總理李強去年九月在新德里出席G20峰會時,是和英國首相蘇納克會見,當時李強表示中英同為世界主要的經濟體,要以穩定互惠的中英關係更好的造福兩國和世界。」
    2024/01/22 14:43
  • 曾來台打經典賽 古巴「叛逃」強投羅德里奎茲加盟藍鳥

    多倫多藍鳥隊18日宣布,與古巴籍「叛逃」投手羅德里奎茲(Yariel Rodriguez)簽下4年合約,這份合約總值3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9億8200萬元)。作為藍鳥隊史上首位古巴出身的投手,羅德里奎茲投球型態既能扮演先發又能當後援,預定在藍鳥隊中擔任活棋角色。他過去三年(2020至2022年)為日職中日龍效力,期間共出賽79場,取得10勝10敗成績、防禦率為3.03。
    2024/01/18 11:25
  • 丹麥國王登基! 83歲女王「瑪格麗特二世」正式交棒

    現年83歲的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,在今年新年致詞中宣布退位,14日這天正式交接,由55歲長子繼承王位,成為「佛瑞德里克十世」。最受矚目的莫過於丹麥新王后瑪麗,她是土生土長的澳洲人,從一個平凡女孩嫁進丹麥王室,苦練丹麥語、熱心公益讓她獲得丹麥人民一片好評;而佛瑞德里克十世也從年輕時桀傲不遜的「派對王子」,到完成大學學位、接受軍事訓練,讓丹麥人民開始對他改觀。最新民調顯示,新任的丹麥國王和王后,在國內擁有超過八成的支持率。
    2024/01/15 20:00
  • 丹麥女王生前退位寫歷史 新王繼位舉國歡慶!

    高齡83歲的丹麥女王"瑪格麗特二世",今年元旦拋出退位震撼彈,當地時間14日,正式交棒長子,新王"佛瑞德里克十世"和妻子"瑪麗王后",以及他們的4名子女,一起登上克里斯蒂安堡宮陽台,接受眾人歡呼,而丹麥舉國同慶之際,遠在地球另一端的澳洲民眾,同樣興奮,因為瑪麗王后,就是澳洲人,2004年嫁入王室時,已經掀起一波熱潮,如今再成丹麥王后,澳洲民眾也深感榮幸。
    2024/01/15 14:53
  • 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遜位 王儲繼位丹麥國王

    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(Queen Margrethe II)退位,自動使他的兒子暨王儲成為丹麥國王佛瑞德里克十世(Frederik X),超過10萬名丹麥人參與這項史無前例的活動。
    2024/01/15 06:40
  • 賴清德剛勝選!美國代表團火速訪台 今20:30飛抵桃園機場

    2024年總統大選已於昨(13)日落幕,而美國在台協會(AIT)也在今(14)日宣布,美國將會派出由民主黨籍前美國國務院副國務卿史坦柏格(James Steinberg)、共和黨籍國家安全顧問海德里(Stephen Hadley)等人率領的高階代表團訪台,並已於今晚8時30分左右抵達桃園機場。
    2024/01/14 19:37
  • 電影服裝她設計的!丹麥最酷女王將退位

    台灣舉行大選的同時,丹麥王儲「佛瑞德里克」,也即將在隔天(14日),正式從在位52年的母親,瑪格麗特二世手中接下王位。瑪格麗特二世是在新年演說中,投下震撼彈說要退位,這位才華洋溢的女王,一邊履行公職,一邊走出斜槓人生,不只自學藝術,籌辦多場畫展,還當過芭蕾舞劇和電影的服裝設計師,另類作風,奠定了丹麥人對王室的好印象。
    2024/01/13 12:38
  • 流感衝擊國泰航空機師 台北等6城市一周34航班將取消

    國泰航空因飛行員罹患流感比例大增,接下來將再有一波航班取消潮,未來一星期預計將再取消34架次航班,這些航班涵蓋往返上海、北京、台北、杜拜、德里和達卡等城市的航班。
    2024/01/02 11:54
  • 丹麥女王除夕演說拋震撼彈 宣布將在一月卸任

   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過世之後,丹麥女王瑪格莉特二世成為歐洲在位最久的君主,但就在2023年最後一天,這位女王突然宣布退位。
    2024/01/01 14:24
  • 登基52年!83歲丹麥女王新年演說「宣布退位」 王儲接棒

    在位52年的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今天在新年演說中宣布將於明年1月14日退位,由長子、王儲佛瑞德里克繼位。
    2024/01/01 08:05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