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勇警秒奪鐮刀!婦人隨機砍人 警驚險壓制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6 0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真的是驚險一瞬間!發生在台北市興隆路的巷子內,突然有一名李姓婦人,持鐮刀、木棍隨機傷人,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到場處理,不到1分鐘,英勇奪刀將婦人制伏。

警方vs.婦人:「放下東西放下,有什麼事情好好講。」

大馬路上,婦人拿著一把刀,搖啊搖晃啊晃,嚇壞一旁路人,站得遠遠的通通不敢靠近。警方一個「move」靠近婦人,手腳一拐立刻奪下刀子。

警方vs.婦人:「你冷靜一點啦,拿一把刀在那邊晃來晃去,你在衝動什麼,他不讓我說話啊,我們警察到場了你還這樣。」

3名英勇員警,一個分散婦人注意力,在前方喊話,另一個安撫婦人,站在後方隨機應變,第3人立刻衝向前奪下鐮刀,過程不到1分鐘。

興隆派出所長林俊燁:「李姓婦人手持鐮刀對路人揮舞,同仁於是藉由分散注意力後,又另一名同仁順勢,將她手上鐮刀奪下。」

事情發生在7月16日下午5點多,興隆路2段的巷子內,40多歲的婦人,看到路人做勢隨機砍人,一名婦人被打受傷送醫,警方接獲報案立刻到場處理。

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讓大嬸毫無招架之力,立刻被制伏在地,驚險這一刻 ,成功解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巷子#婦人#鐮刀#手持鐮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80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