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車免費洗頭SPA 車商推服務攻女車主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鍾尹倫 方志成 台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5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車市行情看俏,尤其進口高檔車比去年成長超過20%,穩坐銷售冠軍,車商賣車也花招百出,像有業者在賞車中心設女性專區,買車就送免費洗頭跟SPA服務,別的業者則把頂級跑車放在信義區商圈,結合服飾、霜淇淋,複合式商店吸引路過客。

髮型師vs.客人:「最近比較累?對呀。」

再好好幫你洗個頭,但以為這是在髮廊嗎?車商銷售人員:「這是我們新款的車。」

進口車賞車中心,就怕女性顧客看完車覺得無聊,特地另闢女性專屬休息區,女客人買了車,交車禮免費送洗頭跟SPA服務,甚至還有小孩遊戲區。

車主:「真的是非常貼心,女生就是喜歡這樣的服務,我進來又可以舒壓又可以洗頭。」

銷售顧問莊曜瑋:「可以打發他們來到這邊,比較無聊的時間來等待。」

品牌進口車去年賣出1.9萬輛,賣車服務不斷推陳出新,想要Hold住15%的年成長率。

店員:「來小姐這是你的霜淇淋。」

記者谷庭:「這不只是霜淇淋專賣店,其實是複合式概念,可以一邊吃冰一邊鑑賞轎車。」

冰涼滋味吃入口,價值450萬跑車不放展示中心,改放信義區商圈,天氣熱,業者找來冰淇淋專賣店吸人氣,刻意不裝玻璃,要跟路過民眾拉近距離,隔壁店舖則是日本品牌服裝,繽紛款襯衫映襯跑車,讓品牌年輕化。

民眾:「我等下看完衣服,就會去外面看車子。」

進口車行銷室長馬繼鳴:「希望能透過這個店,多多跟我們年輕人來做溝通,希望能得到他們的一個共鳴。」

今年整體車市上看42萬輛車,尤其進口高檔車市場比去年同期成長23.3%,下半年行情持續看好,各大車商,用不同方式打動消費者心連帶也拉抬業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市#看車#SPA#跑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1

0.1573

0.3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