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能看還能砸!水球「破壞沙雕」 民眾狂丟「紓壓」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李延智 李國瑋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5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今年因為八仙塵爆意外,貢寮海洋音樂祭停辦,以往只舉辦到6月底的沙雕展,特地延長到8月底,然而過去沙雕展只能看不能摸,但主辦單位出招吸引人氣,部分沙雕出現毀損的狀況,開放讓民眾可以用「水球砸」,民眾丟完直呼過癮,但也有其他民眾認為,拿別人的作品來丟,似乎不太妥當。

記者藍于洺:「來福隆可以看沙雕,但現在看沙雕不稀奇,現在可以用砸的。」

一聲令下萬球齊發,全都往沙雕上砸,福隆海水浴場沙雕展以往只能用眼睛看,還會圍起封鎖線完全無法摸,現在讓你砸個過癮。

民眾:「大部分沙雕都是不能破壞的,第一次可以破壞沙雕,這是滿難得的經驗。」

民眾:「感覺滿爽的,如果可以多砸幾次的話,有沒有更堅固的設備可以把它擊倒,可能會比較過癮。」

民眾丟完直呼「好紓壓」,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能砸,得先過這關,一隊8人用水槍或水球互K,只要脖子的衛生紙條濕了就被淘汰,剩下人多的那隊,就可以擁有砸沙雕的資格。

業者林方雯:「非常多的民眾,他非常喜歡(砸沙雕),可能平常壓力太大,歡迎大家一起來我們的沙雕搞破壞。」

沙雕展以往6月底就結束,但因為八仙粉塵爆貢寮音樂祭停辦,沙雕展特別延長到8月底,但部分沙雕已經出現毀損,主辦單位出招,首次開放讓民眾用毀損沙雕,有人覺得好玩,但也有民眾有不同想法。

民眾:「我覺得不太好,畢竟也是別人的作品,雖然它有點損壞,但也不應該用這種方式來讓它做結束。」

雖然有不同聲音,但畢竟有別以往作法,還是吸引不少民眾,業者要趁暑假最後一個月,把進場人數繼續往上推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沙雕展#水球#福隆#紓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361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