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佛陀、兵馬俑陪吃 火鍋店走中國風搞噱頭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5 15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一般而言,火鍋店、壽喜燒店裝潢大多走明亮的現代風、日式和風等,今年這風格悄悄有了改變,餐飲結合中國傳統文物或宗教,走中式氛圍,像是台中的一家壽喜燒店,店裡居然還擺了兵馬俑、高雄的火鍋店則是有尊超大佛陀陪你一起吃火鍋,話題性十足。

▲▼建築外觀非常有文創現代感,被許多人稱為大里藝術新地標;菜單都非常有意思,設計成竹簡的樣子。



這家在台中的壽喜燒店,建築外觀非常有文創現代感,被許多人稱為大里藝術新地標,但店內裝潢則走古色古香的中國風,店內有許多木製、竹子等元素,連菜單都非常有意思,設計成竹簡的樣子,座位空間上則高掛許多大紅燈籠,搭配兵馬俑、戰鼓及骨董設計,讓人彷彿進入時光隧道一樣。

一進門後,迎面而來的是一尊莊嚴的佛像、吞雲吐霧的水池造景,水面上還有一整排「光明燈」,氣勢十足。

 

另一間在高雄的火鍋店,自1月24日起試營運,店內裝潢走「禪風」,且由獲得無數設計大獎的設計大師周易所規劃,一開幕就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因為一進門後,迎面而來的是一尊莊嚴的佛像、吞雲吐霧的水池造景,水面上還有一整排「光明燈」,氣勢十足。

而火鍋店砸重金裝潢出特色,走創意搞噱頭,就是要吸引民眾目光,在眾多火鍋店中搶商機。

◎圖片來源:春秋战鍋天水玥 秘境鍋物殿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鍋#壽喜燒#噱頭#佛像#兵馬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5

0.0936

0.19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