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共和黨參選爆炸! 16人表態願意戰希拉蕊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2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美國2016,角逐白宮大位的人選,慢慢浮出檯面,民主黨方面希拉蕊呼聲最高,至於共和黨方面,現在參選爆炸,在俄亥俄州長宣布參選後,總共有16人有意參選,不過根據美國最新民調,頻頻失言暴走的房地產大亨川普,支持度遙遙領先其他對手。 

美國總統大選即將開跑,誰會是希拉蕊的對手呢?是他俄亥俄州州長凱西克。俄亥俄州州長 凱西克 :「我已經決定了,要角逐美國總統。」

還是他小布希的親弟弟「傑布布希」。前佛羅里達州長傑布布希:「唐納錯了,我想他不是笨蛋,所以他應該不會以為所有墨西哥移民,都是偷渡的強暴犯。」

或者是他億萬富翁「唐納川普」?地產大亨唐納川普:「我把號碼寫下來,我不知道對不對啦,試試看,202228xxx。」

公布競爭對手電話號碼,川普被批很沒品;他爭議最大,但民調卻一路往上飆,最新出爐的民調顯示,川普支持度有24%。大幅領先威斯康辛州州長華克的13%,以及小布希胞弟傑布布希的12%,這一次共和黨參選大爆炸,光是黨內提名名單就有16位,但除了川普,其他人的知名度實在很低。

倫敦民眾vs.記者:「你知道這是誰嗎?不知道。」

倫敦民眾vs.記者:「不知道,這是共和黨的候選人,那是泰德克魯斯。」

在倫敦街頭問了800個路人,大家都認不得這些美國的政治人物,除了他。

倫敦民眾vs.記者:「你認識他嗎?認識啊,唐納川普。」

倫敦民眾vs.記者:「最後是這個人,唐納川普。」

2016共和黨是否真的會由川普出馬爭取白宮寶座,專家說現在民調還不能盡信,一切言之過早。

共和黨參選爆炸! 16人表態願意戰希拉蕊 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#總統大選#白宮#希拉蕊#川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4

0.0548

0.16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