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古代牧羊犬遭撞 飼主堅以「交通事故」處理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2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車撞人是交通事故,要是車撞狗算交通事故嗎?日前在台中豐原發生一起BMW轎車,撞到古代牧羊犬,小狗胸部受傷住院打點滴,警方說過去這樣的案例,幾乎都是以民事和解來處理,但這隻古代牧羊犬的飼主,看到小狗受傷、不忍,堅持報警、要求對肇事駕駛酒測做筆錄,以交通事故案件處理,警方當然受理,但倒是嚇到肇事的BMW駕駛,覺得飼主反應過度。


才一左轉,就看到古代牧羊犬出現在馬路中間,煞車、停住,BMW小轎車駕駛下車查看。小狗被撞,飼主楊先生衝出來,急得報警、要求警方以交通事故案件受理,還打算叫救護車。

飼主楊先生vs.處理員警:「我要去哪裡驗傷,不然你可以先幫他做拍照的動作。」

處理的員警和肇事的BMW駕駛,覺得飼主的處理,反應過度,因為車子撞到人算交通事故,那撞到狗,私下民事和解就好,但飼主堅持,撞到狗應該以交通事故比照辦理,不能不當一回事。

飼主楊先生:「這個地方撞擊下去,輪子又從牠的肚子這邊這樣滑過去。」

帶著自己養了10年,目前市售一隻約6萬的古代牧羊犬出面,飼主楊先生說,當天他帶著小狗出門散步、沒有繫狗繩,的確有錯,但對方違規,提早左轉,逆向開進車道,也有錯,才會報警、要求警方做筆錄酒測。

飼主楊先生:「他們的態度就是覺得,啊!不就是撞到一個狗而已,來怪說我沒有上牽繩。」

中市警豐原交通分隊長黃建瑋:「他沒想到飼主的反應會比較大,那可能也出自於他對狗的關切。」

古代牧羊犬被撞,住院打點滴觀察,飼主花了8千多元醫藥費,向撞傷小狗的BMW駕駛求償;警方說,這算是車子撞到狗,第一次依交通事故來做筆錄和現場測量,但後續賠償,還是要看飼主和駕駛要不要和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撞車#牧羊犬#交通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432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