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宅男說」惹議 柯文哲正名:社會孤立疏離份子

記者 葉郁甫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2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接連發生隨機砍人,台北市長柯文哲的「兇手宅男說」,又引起民眾撻伐,柯文哲解釋說,這群人是社會上的孤立疏離份子,大家應該平時就要關心,才能預防狀況重演;另外市長夫人陳佩琪也在臉書上PO文說,柯文哲收到「貪汙治罪條例等案」的刑事傳票,感嘆丈夫從政後,纏身的罪名越來越重,柯文哲也回應說,自己確實感到焦頭爛額,但不會躲避,該出庭就出庭。

連番出現隨機傷人,市長柯文哲說兇手都是孤立的宅男,但話一出口,又引來爭議,一早里民座談會前,柯文哲趕緊在解釋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正確的講法應該是社會孤離、社會孤立疏離份子,太複雜了,但是不要整天在,你在家裡要跟家人講話來往,不是只有在(房間)。」

用手勢做出區隔,強調要解決問題,就得避免疏於關心,市長夫人陳佩琪也在臉書PO文,表示同感說,部份社會邊緣人或疏離份子,憤世嫉俗、隨機殺人,有關單位應該比照預防醫學概念,而不是等到又出事了才加強防堵。不過陳佩琪在PO文最後還提到,文章寫到一半,突然接到郵差送來的法院刑事傳票,原來是先生被控觸犯了貪污治罪條例等案,對此柯文哲也做出回應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以前那個是什麼公務員貪瀆罪,這次變成貪污治罪條例,貪污治罪條例,我發現很奇怪,怎麼罪名越來越重,該去就去(出庭),我想躲也不是辦法。」

一不小心又失言惹爭議,卻又因為舊案收到傳票,還不斷摸胸口,感嘆自己處境難為,柯文哲的一言一行都備受密切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柯文哲#宅男#孤立#隨機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7

0.0549

0.2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