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7歲台男蘇一晉選秀奪冠 成FT ISLAND師弟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尹德鈺 韓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2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片取自 蘇一晉臉書)

前年特別到韓國參加選秀節目的蘇一晉,當時年僅15歲的他憑著能歌能舞奪得冠軍,經過一年半的練習生訓練,終於成功出道,不但拍了新MV,還準備前往北京舉辦發布會,蘇一晉順利成為韓國天團FT ISLAND和CNBLUE的新師弟。

藝人蘇一晉:「OH MY GIRL,在我的夢中。」

好歌喉加上輕快舞步,還有花美男的外型,他叫ANDY、是韓國天團FT ISLAND的新師弟。藝人蘇一晉:「觸電般的舞蹈,只為你跳。」

雖然唱著一口流利韓文,但ANDY其實是台灣人,本名叫做蘇一晉、今年17歲,專長是街舞和吉他,曾在劉德華的生日會上大秀舞藝,兩年前參加韓國娛樂公司舉辦的選秀節目。

當時蘇一晉年僅15歲,就一舉獲得冠軍、搶到了簽約機會。藝人蘇一晉(2015.06.27):「剛到的時候比較不習慣,然後也比較辛苦的感覺。」

經過一年半的練習生磨練終於出道,憑著能歌又能舞,蘇一晉算是同公司裡的第一人。韓國團體FT ISLAND:「你是壞女人。」

和師兄FTISLAND專攻搖滾曲風的樂團模式。韓國團體CNBLUE:「OH BABY 孤獨的人。」

還有CNBLUE大多是抒情搖滾,蘇一晉單槍匹馬唱跳的風格和師兄大不同,而且又在短時間內訓練完成、蛻變成藝人,還有2大韓國男團加持,前途被看好可望成為FNC娛樂公司新一代舞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秀節目#蘇一晉#韓國#藝人#FT ISLAND#CNBLU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434

0.1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