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富城法拉利違停 擋救護車延誤就醫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1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示意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天王郭富城違停被開單的紀錄相當豐富,但這回和朋友聚餐違規停車,卻擋住了救護車,導致車上昏迷的傷者,只好繞路延誤就醫,事後郭富城似乎不知道違停擋到救護車,到便利商店買了飲料,發現被跟拍就快閃走人。

香港媒體:「近日郭富城的紅色法拉利,被發現違規停在中環鬧市路邊。」

救護車卡在巷弄動彈不得,車上的傷者因為頭撞到路邊石頭昏迷,就醫時間分秒必爭,但前頭卻卡著一台紅色法拉利,只好繞道,導致就醫延誤,而這台紅色法拉利的車主正是天王郭富城。

事後郭富城和朋友吃完飯,就到附近便利商店買飲料,發現有記者跟拍,立刻閃人,似乎完全不知道,自己亂停車導致傷者延誤就醫。

藝人郭富城:「好玩的地方是,它是一台非常厲害的超跑。」

郭富城愛開跑車出門,名下就有12輛,總值破億的超跑,而每次出門違停被開單,幾乎都不是同一台車。

香港媒體:「我猜警察擔心城城還沒吃飽。」

今年3月,郭富城和張智霖、邱淑貞老公沈家偉聚餐,出動千萬黑色藍寶堅尼,一樣亂停路邊,吃完被開單還小露臭臉。

2009年3月也是約了張智霖吃飯,違停路邊被警察開單,而開的似乎就和這回擋到救護車的千萬紅色法拉利是同一台。

2007年和前女友熊黛林相約吃飯,開著超顯眼的黃色藍寶堅尼,一樣違停被開單,違規紀錄不少,就算被開單也沒有因此改善,而這回因為違停擋到救護車,人命關天,要是出了事,恐怕郭富城付出的代價,不只是一張罰單那麼簡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郭富城#違停#違規停車#救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440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