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豹溪首罰5千元 又傳疑跳水傷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王華麟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7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三峽大豹溪溺水事件頻傳,為了遏止民眾違規戲水,上週三稽查小組終於對一名陳先生開出第一張5千元罰單,理由是因為他在非開放時間內戲水,沒想到才過短短幾天,今天上午又有一名男子疑似違規跳水,造成頭部受傷,還好送醫後撿回一命。

男子躺在岸邊,上半身赤裸,不過頭部卻被消防隊員用紗布緊緊包住,因為上午10點多,他疑似在大豹溪金龍橋附近違規跳水,造成頭部受傷。新北市消防局三峽分隊副隊長蔡豐駿:「頭部有撕裂傷,耳朵也有一些割傷,他身上有很濃厚酒味,這邊不排除說是酒醉跌倒或是跳水。」

違規陳姓男子:「那我趕快上來不游了。」

還好男子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就是擔心同樣事件一再發生,巡察小組幾天前還開出大豹溪水域今年的第一張罰單,雖然畫面中這名男子身穿救生衣、全套游泳裝備,不過還是被巡邏人員叫上岸。違規陳姓男子:「讓我知道我就不會下去了。」巡察人員:「那你是住在這附近的人嗎?」違規陳姓男子:「我台北來的啊。」

這名51歲的陳姓男子,頻頻向巡察人員求情,不過在還沒開放的水域違規游泳就是不對,遭開罰5千元。新北市消防局三峽分隊副隊長蔡豐駿:「依照觀光發展條例水域遊戲管理辦法,處以5000元罰鍰。」

原來是大豹溪水域有區分開放時段,假日14處,週一到週五只有8處,這回違規開罰的東眼橋平日不開放,其實民眾只要看到水裡有救生員,又有拉起漂浮球,就可以認定是開放水域,因此民眾下水前,最好多留意岸邊告示,以免吃上罰單,又讓自己身處危險區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894

0.20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