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再說我揍妳」客運司機狠踹乘客 女縫8針

記者 吳欣倫 / 攝影 張立陵 許峰瑜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7 2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為了座位,客運司機竟然怒踹乘客!新北市三重一名莊姓女老師,10日下午3點多,搭國光客運南下彰化,上車後發現座位上有人,她想請對方讓位,司機聽到後要他們隨便坐就好,但女乘客堅持,司機不滿對方碎碎念當場爆走,踹了女老師一腳,導致她右眼角縫8針,但司機也立刻遭到開除。

這名婦人拎著大包小包上客運,手裡拿著票找位子,她發現座位上有人,請對方離開,但兩人喬不攏,司機聽到要他們隨便坐就好,但對方卻很堅持,這時司機情緒失控不斷大罵,還朝著婦人頭部踹了一腳,當場鮮血直流,嚇得車也不搭了,打119報案。

踹人事件發生在10日下午3點多,這名55歲的莊姓女老師,當天搭國光客運從三重往彰化要去開會,上車後認為司機服務態度不好,起了口角,沒想到卻遭踹,導致她右眼角縫8針,並指控國光客運事後並沒有誠意向他道歉。

三重厚德所副所長江志民:「因為當時那個婦女一直碎碎念,可能引起司機一時不滿。」

國光客運經理吳忠錫:「留簡訊,希望我們公司能夠拜訪她(女乘客),我們該負責的會處理,第二個對我們駕駛我們立即開除。」

因為乘客的一句話上演全武行,這名火氣很大的司機,最後不只因此丟了工作,還吃上官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光客運#司機#踹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527

0.1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