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orever21試營運 「無預警關店5hrs」客撲空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蔡明勳 陳正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3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相當火大,平價服飾Forever21位在東區的第2間門市,7月10日試營運才不過3天,突然無預警拉下鐵門,將客人擋在門口暫停營業,很多民眾大老遠跑來撲空,在門外苦等抱怨連連,業者發聲明表示因為要「大量進貨」,閉店超過5個半小時。


特地繞過來想朝聖買衣服,卻不得其門而入,這家店是美國平價品牌FOREVER21,第2家分店位在東區的旗艦店,7/18開幕,7/10開始提前試營運,沒想到才開3天,就突然拉下鐵門無預警關店。

民眾:「我剛繞回來,就看到它沒有開啊,我覺得有點錯愕。」

像他一樣的人吃到閉門羹的還真不少,有民眾大約中午過來想逛逛,警衛卻突然上前說,店裡頭要準備進貨,不能進去逛了,所有客人大老遠跑過來,被擋在門口真的好失望。

民眾:「沒有逛到啊,很遠的地方來,原本想要來,就沒有,會很失望這樣嗯。」

沒逛到沒買到,只能站在櫥窗前看啊看,但只看到裏頭工作人員緊抓設計圖,這裡看一看那裏瞧一瞧,不知在玩什麼把戲,但是就是沒看到進貨上架,反倒像是在做開店前的最後確認。

從中午12點半拉下鐵門,預計關到晚上6點,封店整整5個半小時,但有粉絲堅持等下去。民眾vs.記者:「應該等了30分鐘吧,那你還要等下去嗎?因為我不知道它怎麼了,很想逛就對了,因為信義區已經看過,想知道東區的有差在哪裡。」

沒有事先告知,店家坦承錯誤,亡羊補牢貼出公告,希望消費者能消消火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Forever21#暫停營業#撲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9

0.0387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