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台灣淵源深! 木村代言觀光只拿友情價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2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資料畫面)

木村拓哉其實跟台灣有不少淵源,除了跟名模林志玲合作日劇《月之戀人》,還曾經為了感念台灣民眾對日本311大地震伸出援手,寫公開信表示感謝,2013年世界經典棒球賽的台日大戰中,木村拓哉還被直擊坐在台灣的觀眾席,被解讀是在幫台灣加油,這次他在新片上映前,抽空來台灣拍攝觀光宣傳影片,還只拿友情價,透露出對台灣濃濃的情感。

下個禮拜新片《Hero》電影版就要在日本上映,行程滿檔的木村拓哉,卻還是甘願配合大導演吳宇森的邀約,只收友情價碼,接下幫台灣觀光局宣傳的重責大任,根據了解,他是為了感念台灣在2011年311大地震對日本的關懷,木村拓哉對台灣的友善跟真摯情感還不只如此。

曾經在2013年世界經典棒球賽,第二輪台灣日本的戰役中,木村拓哉被發現戴著口罩,坐在觀眾比較少的台灣加油席,雖然有人說他是怕被人認出來,才刻意坐在台灣觀眾席,但更多台灣粉絲相信,他一樣是為了答謝台灣對日本311大地震的幫助,來幫台灣隊加油,因為他第一時間還曾經公開寫信表示感謝。

日劇《月之戀人》:「是為了見爸爸才學日語的吧,但是我媽媽很討厭日本。」

木村拓哉跟台灣的淵緣還有跟第一名模林志玲,合作日劇《月之戀人》,兩人不僅有深情吻戲,甚至在節目上宣傳,志玲姐姐大方親木村的臉頰,後來SMAP到北京舉辦演唱會,林志玲也出席站台,魚幫水水幫魚,雙方互相拉抬知名度。

這次木村為台灣觀光代言,出道28年來第一次踏上寶島,還把千萬台幣身價放一邊,台灣粉絲對他的情感肯定又更濃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木村拓哉#日本男星#代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78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