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替代役男遇火劫 廖先奇出院、准提前退伍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9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八仙塵爆傷者又有人出院了,23歲的替代役男廖先奇,在退伍前40天因放榮譽假,和朋友約去八仙樂園,他站在舞台後方,下肢20%二度傷燙傷,二度清創後雙腳長出新皮,可以出院回家,也把病床讓給更嚴重的傷者,由於復健之路還很漫長,他獲准提前退伍,至於已經辦好的紐西蘭簽證,就等康復後再去打工遊學。

傷者廖先奇:「加油。」

八仙塵爆的那夜驚魂,躺進醫院,現在就能夠出院,他算是幸運的。傷者廖先奇:「受傷比較嚴重的,就要加油一點。」

廖先奇主要的傷集中在雙腳,下肢20%二度燒燙傷,當晚放榮譽假,他和朋友4個人一起去八仙,他站在舞台後方躲過第一次大火,沒躲過第二次,當火燒到腳上,他跑著跳進水裡,順手抓著一位陌生女子。

傷者廖先奇:「剛好旁邊還有一個女生,我就拉她一起去沖水,對啊,她感覺就是不太能走,不知道她後來怎麼樣。」

雙腳燒黑了,咬牙撐過清創換藥的煎熬,用紗布戳皮,在傷口一直刮一直刮,從沒感覺這麼痛。

傷者廖先奇:「縫衣服的針刺到的感覺。」

廖先奇在桃園機場移民署服替代役,退伍前40天遇上八仙火劫,本來打算退伍後到紐西蘭打工遊學,簽證都辦下來了卻遭逢巨變,官方體恤讓廖先奇提前退伍,未來的日子就是復健再復健。

傷者廖先奇:「喔,只能差不多走一段路,就要扶著東西。」

看他雙腳已經長出新皮,傷勢穩定不需要植皮,就等雙腳復原再圓出國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替代役#八仙塵爆#出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0492

0.17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