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蠵龜、鯨鯊、熱帶魚、珊瑚 小琉球浮潛4賣點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6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16

小琉球的浮潛夯,5年來人數暴增5倍,每年至少湧進10萬人浮潛,吸引觀光客的,就是豐富的海洋生態,除了珊瑚、熱帶魚隨處可見之外,海岸邊多達將近70隻的綠蠵龜,是最大賣點,而上個月又有潛水客發現台灣海域很少出現的鯨鯊,溫馴的與人共遊,讓小琉球的浮潛觀光, 越來越受歡迎!


小琉球湛藍色的海平面之下,綠蠵龜怡然自得的優游其中,就近在浮潛客的眼前,大的小的綠蠵龜,在小琉球的周邊有將近70隻,在海岸邊浮潛,很容易就看到牠的芳蹤。

小琉球浮潛客:「還不錯,很興奮。」

小琉球浮潛客:「好大一隻,好酷。」

小琉球浮潛客:「這裡好漂亮,很特別的經驗。」

小琉球的浮潛夯,除了可以近距離的看到綠蠵龜之外,最近出現的這個嬌客更讓人驚奇。溫馴的鯨鯊突然出現在潛水客的眼前,鯨鯊又叫做豆腐鯊,在小琉球出現的身長大約5到6公尺,還只是小魚而已。

目擊潛水俱樂部成員王先生:「我們原本要去看豆丁海馬,我們的隊伍後方跟著一個巨大黑影,牠看到我們的時候有點害怕,接近時趕快掉頭走掉,可是又好奇游回來。」

其他像是熱帶魚和珊瑚,在小琉球的海域更是隨處可見。小琉球是珊瑚礁島,生態種類豐富。因為觀光業蓬勃發展,5年內浮潛的業者已經從6家增加到15家,浮潛的人數更是增加了5倍,初步估計一年的浮潛客就將近10萬人,這幅美麗的海底風景,就連外國遊客都很著迷,讓小琉球這幾年的觀光賣點,越來越受歡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琉球#浮潛#綠蠵龜#觀光客#鯨鯊#豆腐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523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