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病況好轉!剩3位裝葉克膜 病危降至235人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張肇華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6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衛福部最新統計,目前病危人數減少了2人,裝葉克膜也降到只剩3人,希望能持續聽到病患的好消息,因為現在家屬都需要鼓勵,像是一名蛋糕烘焙師,在塵爆中燒燙傷面積達60%,雖然還在插管中,但病況也持續好轉,妻子不斷在耳邊給予信心,讀小一的女兒也說,希望爸爸能夠趕快好起來,再幫她做生日蛋糕。


林小妹:「之前爸爸幫我做艾莎的蛋糕,還有黃色小鴨的蛋糕,今年我希望爸爸趕快好。」

軟軟甜甜的語調,希望爸爸身體趕快好,再幫她做蛋糕。原來林小妹父親林獻桐是一名造型蛋糕烘焙師,和朋友約去八仙遇上塵爆,60%燒燙傷集中四肢,已經清創兩次,但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插管中。

林獻桐妻子:「今年有跟爸爸說,爸爸,她要貓咪的蛋糕,爸爸有答應她,但是我覺得今年應該沒辦法。」

其實林獻桐手藝在網路小有名氣,不管是巧虎或熱門小小兵,通通都做得維妙維肖,因此訂單已經排了一個月以上,也只能第一時間在臉書公告,因為住院得暫停出貨,好家在顧客都很理解,直說蛋糕是小事,人平安健康最重要。

林獻桐妻子:「沒有壞消息就是好消息,他有一天一天的進步,叫他,他會點點頭或搖搖頭。」

就希望老公狀況持續好轉,其實衛福部也公布,雖然傷者平均燒傷面積,因為做清創手術,從原本45%升高到49%,但病危人數減少了2人,裝葉克膜的患者也從先前最高6人降到只剩3人。

醫事司副司長商東福:「任何一個治療的時程裡面,都能夠讓家屬,如果病人可以知道狀況的話,能夠了解,能夠有個期待。」

要求醫師跟家屬講解下一步的醫療流程,要所有患者和家屬知道,雖然路很漫長,但不要放棄任何痊癒的希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葉克膜#衛福部#八仙塵爆#病危人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532

0.1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