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販通緝被逮 淚擁孕女友:見不到初生兒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吳忠勳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6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恆春警方在山區工寮逮捕一名通緝犯,攻堅時意外發現,30歲的嫌犯有一名19歲即將臨盆的女友,發現無路可逃,最終只能與女友相擁而泣,嫌犯向警方泣訴,觸犯多起販賣一級毒品刑期計算,出獄時,孩子恐怕已經快小學畢業,希望等女友產後再逮捕他,讓他有機會見見快出世的孩子,不過嫌犯販毒又是通緝犯,警方還是依法移送。

員警VS.嫌犯:「趴下,趴下!」

警方攻堅逮捕通緝犯,其中一名嫌犯還躺在床上,不知發生什麼事,員警持槍上膛控制不准嫌犯亂動;警方搜索屋內,到處都是海洛英包裝成一小包,廚房流理台下還有一個吸食器。

員警VS.嫌犯:「這是不是你的?你是不是看到警方,就想要把它丟掉?不然你拿這個要幹嘛?」

不過就在員警進入嫌犯躲藏的鐵皮屋時,赫見一名大腹便便的女子,她嚇到撫著肚子,本來一臉兇狠的員警也溫柔起來,原來這位19歲的孕婦,是30歲嫌犯的小女友。

恆春警分局四組組長邱新富:「經查楊姓少女已經19歲,有9個月的身孕。」

恆春警方是接獲線報,得知多項販毒通緝的陳姓男子、楊姓女友及林姓友人,躲藏在恆春萬里桐周邊山區工寮,清晨率隊前往攻堅,主嫌陳姓男子雖裝有監視器掌控警方抵達,還是來不及逃出後門,只能躲在廚房角落束手就擒。

嫌犯供稱,2年多前涉及吸毒及10多起販賣海洛因被逮,知道一罪一罰下,刑期可能超過10年,只好帶著懷孕女友到處躲藏,眼見快要臨盆了,本想等女友生產後再換地方藏匿,入獄後,不知何時才能看到孩子。

恆春警分局四組組長邱新富:「陳姓嫌犯一直懇求警方能夠放他一馬,讓他看到小孩出生以後再入監執行。」

陳姓男子雖然強調女友懷孕沒有吸毒,但是3人都呈現毒品陽性反應,警方指出,主嫌在室內吸食毒品,懷孕的女友恐怕也被迫吸入毒煙霧,聲稱愛女友及未出世孩子,卻長期間接毒害她們,所作所為實在難以令人同情,3人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等罪嫌移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毒販#臨盆#懷孕#孕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408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