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小牛失去兩後衛 覓「豪」幫手?

記者 陳筱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4 0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小牛兩名後衛艾利斯、朗度先後選擇其他球隊開出的合約,新球季不留在達拉斯,使得林書豪(右)披小牛戰袍的可能性更高。(圖/記者陳筱琳攝)

NBA自由球員市場4日又有新動態,小牛後衛朗度(Rajon Rondo)同意國王一年950萬美元合約,加上艾利斯(Monta Ellis)也要轉戰溜馬,一口氣失去兩名後衛的小牛,選擇林書豪的機會更高。

朗度去年12月被塞爾提克交易到小牛,在小牛這段期間,和總教練卡萊爾(Rick Carlisle)之間氣氛緊繃,兩人曾在場上唇槍舌戰,後來因傷無限期休兵,29歲的他NBA生涯平均10.8分、8.3助攻、4.7籃板。

國際商業時報指出,小牛和快艇都已和林書豪接觸,兩隊目前都需要補進控球後衛,而林是目前自由球員市場控衛這位置最好的選擇,小牛現在需要一個先發控衛,快艇雖然有明星控衛保羅(Chris Paul),也有3個替補控衛瑞佛斯(Austin Rivers)、法瑪(Jordan Farmar)與羅賓森(Nate Robinson),但這3人出賽時間都不穩定。

不過若以林書豪希望成為球隊先發這點來看,小牛或許會是最適合他的新東家,他效力火箭時的好友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目前也是小牛一員,本週停留台灣的豪小子,受訪時對自由球員一事三緘其口,不願透露太多。

其餘自由球員動態,快艇中鋒喬丹同意以4年8000萬美元條件加盟小牛,林書豪的前東家火箭,4日傳和後衛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、鋒衛搖擺人布瑞爾(Corey Brewer)續約,貝佛利的合約是4年2300萬美元,前3年是1800萬美元保證約,第4年為500萬美元球隊選擇權,球隊可選擇是否執行最後一年合約,布瑞爾則是3年2340萬美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NBA#林書豪#籃球#小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409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