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語音檔激勵傷患 林書豪:我一定支持你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柳中屏 許峰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3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17

全身85%燒燙傷的傷患林祺育才20歲,每天經歷燒燙傷的疼痛之苦,甚至痛到要施打鎮定劑,一天昏迷好幾次。旅美球星林書豪知道粉絲變成傷患,錄製語音希望能盡一份力。


旅美球星林書豪,錄製的語音有洋蔥。NBA球星林書豪:「祺育,這是林書豪,我聽到這個新聞的時候,就是…非常非常難過。」

NBA球星林書豪:「昨天(2日)晚上差不多12點半1點,逛完夜市的時候,我回到飯店之後就錄一個差不多30秒的錄音給他。」

這段37秒語音,特地幫其中一名傷患林祺育禱告、祈求。他原本是林書豪的粉絲,去八仙玩現在全身85%燒燙傷。

NBA球星林書豪:「我一定會為你跟你的家人禱告,我相信上帝有一個完美的計畫,我知道現在非常辛苦。」

錄音檔中,林書豪期待有那麼一天。NBA球星林書豪:「可是我希望你可以繼續加油,我一定支持你,我很感謝你看我的比賽,我很感謝你支持我,希望有一天可以跟你見面。」

照片當中,20歲的林祺育非常陽光樂觀,喜歡打籃球,喜歡林書豪。暑假剛開始,和6個國中同學去八仙玩,結果全住進加護病房。林祺育這幾天因為重傷、清創、不斷醒來又因為疼痛到必須施打麻醉,昏昏沉沉。

媽媽聽到林書豪錄音,感動到哭出來。37秒的語音,2、3句話不長,但無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書豪#八仙樂園#打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6

0.0967

0.2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