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尼運輸機市區摔機 至少141人罹難


發佈時間:2015/07/01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禁止轉載。)
 
印尼一架空軍運輸機,週二中午失事墜毀在棉蘭市區,機身撞上好幾棟地面建築,爆炸起火,空難現場燒成一大片焦黑瓦礫堆,機上和地面死傷慘重,罹難人數已經上修到141人,當地還在持續搜救中。
 
 
焦黑瓦礫堆不斷冒出濃煙,印尼一架空軍運輸機在第三大城棉蘭市區摔機,撞毀好幾棟地面建築,印尼軍警徒手接力搬出一具具罹難者,情況很不樂觀,已知至少113人登機,再加上地面被波及的民眾,罹難人數破百不斷上修。
 
當地民眾:「飛機撞到2棟3層樓高的建築,和另外一個一層樓的建築。」
 
包括民宅、旅館和多輛汽車,隨著軍機一起陷入火海,大火沖天,空難現場慘不忍睹,目擊者形容軍機墜機前曾經低空盤旋,後來就失控落地。
 
目擊者:「大概在中午12點左右,飛機看起來失去動力開始下降,當它撞到住宅區的時候,我在家裡看到飛機搖搖晃晃的撞毀。」
 
失事的是C130大力士型運輸機,機齡有近半個世紀,機上載著軍人和眷屬,從棉蘭空軍基地起飛,準備前往廖內群島運送物資,據報飛行員曾一度要調頭回機場,但沒幾分鐘後就墜毀。
 
CNN記者:「唯一還能慶幸的是,墜機地點並不是當地人口最稠密的地區,但還是無法避免地面傷亡。」
 
機身斷成好幾截,墜機地點夷為平地,當局持續搜救,失事原因查明前,也暫停繼續讓同型運輸機執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飛機失事#印尼#軍機#罹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338

0.17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