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命!身上沒防護 男冒險走懸空鋼樑

記者 宋珮文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30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年輕人沒有經過訓練,走鋼索像在玩命!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年輕人在百貨公司內的影城,走在鋼樑上面,甚至還翻身越過欄桿,男子身上沒有任何防護裝備,只要一不小心,隨時都會摔落50公尺的地面上,不少人民眾看了直呼危險,批評年輕人在玩命。


正在玩手機的年輕人一個回頭,朋友竟然跨過欄桿,拉也拉不住,走了幾步路拿起物品,但他沒打算回來,竟然繼續往前走,走了至少4、5公尺遠,到了對面,再一次翻身跨欄,年輕人似乎很得意,自己在鏡頭之前膽量過人,但看在外人眼中,簡直是玩命!

民眾:「從哪裡走,這裡呀?對呀,不行不行,這樣太危險了、這太危險了,這個要處理、要處理。」

年輕人冒險地點就在桃園美麗華,懸空的鋼樑位於七樓,望下去,可以直接看到地下二樓,將近50米的高度,又沒有任何防護措施,一旦不小心掉下去,可是會粉身碎骨!

民眾vs.記者:「你敢這樣子爬嗎?不敢,不敢,看得感覺怎麼樣?很危險!」

民眾vs.記者:「這樣的行為對不對?不對,有沒有恐怖?有。」

連小朋友都知道危險,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輕人還敢上演高空走鋼索戲碼;百貨業者表示,未來加強宣導危險標示,也會增加巡邏次數,只是看看其他夾板包覆的鋼樑,部分出現被踩破的痕跡,似乎陸續都有人故意搞破壞,這回年輕人不怕危險,站在懸空的鋼樑上走,簡直拿生命開玩笑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走鋼索#百貨公司#玩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42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