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
  • 搜尋:

    走鋼索 結果共98筆

  • 林宥嘉怎麼了?突崩潰痛哭認害怕 「不知道該長什麼樣子」

    林宥嘉今(17)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唱完〈走鋼索的人〉後,他一時情緒激動崩潰落淚,表示這首歌是他19歲時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演唱的歌曲,「我多麼幸運,在19歲迷惘年紀奮力一搏,我竟然實現了我的夢想,是很幸福的感動,唱這首歌的時候,我在電視台的後台,我覺得到了天堂。」
    2023/12/17 19:51
  • 林宥嘉唱一半!《星光》恩師無預警登台 揭16年前超暖互動

    林宥嘉今(16)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他特別選唱在《超級星光大道》比賽時期的成名作品〈走鋼索的人〉,當時的重量級評審黃大煒驚喜現身,2人時隔16年合體演唱經典情歌〈你把我灌醉〉,瞬間勾起全場歌迷的回憶。
    2023/12/16 21:28
  • 蛋黃區也跳票!中小建商「財務陷危機」 接待中心、工地停擺

    政府全面緊縮建商資金,加上工料雙漲、打房政策致買盤受損多重壓力下,中小建商財務危機擴大延燒!本刊獨家掌握,小建商跳票案竟一路燒進天龍國的蛋黃區,台北市大安區建案「大安文樺」因建商跳票停工,該公司顧問對本刊大吐苦水,表示政策逼死中小建商,不過他強調一定把房子蓋好給社會看。政府手起大刀落,猶如走鋼索的中小建商能否撐過這波信用管制,各界都在看。
    2023/12/13 08:40
  • 抬頭驚見「他」走鋼索嚇傻!網揭神秘「一關鍵」:回不去了

    有時不經意的撇頭一見,路上各種千奇百怪的現象都有!有民眾在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肯德基爺爺毫無防備的站在電線上,身旁也沒有任何人攙扶,讓網友笑翻「真的回不去了」。更有網友透露公布此現象「連表演時間都有」,也留言PO出號誌上管制交通通行時間和此現象連結在一起就有表演時間,網友直呼「這是真路觀」!
    2023/07/07 10:27
  • 福建特技女演員高空走鋼索絆倒 糗吊空中20分鐘

    中國大陸近日迎來疫情後的首場「五一連假」,國內知名景點擠滿觀光人潮,但是位於福建的一處風景區卻發生一起超驚險事故。一名特技女演員在表演高空走鋼索時,因不慎被安全繩絆倒,整個人吊掛在半空長達20分鐘後才獲救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。
    2023/05/03 18:21
  • 車猶如走鋼索!衝電纜線側翻超驚險 69歲女駕駛輕傷

    台南市新營區傳出離奇車禍!1名女駕駛行經民治路巷弄時,疑似為了閃避人車,撞上路旁的電纜線,就像是走鋼索般,衝上電纜線再側翻倒地,導致68歲的她全身多處擦挫傷,被緊急送醫救治,目擊民眾說,當時車速相當快,真的很驚險!
    2022/12/22 11:57
  • 周渝民為求表現壓力爆表 鬆口真實心聲:很需要被認同

    台灣賓士與雜誌《VERSE》共同合作,邀請擁有獨特氣質的男神周渝民,擔任三月封面人物,透過深度訪談,挖掘身為演員的獨特魅力。周渝民在接受訪問時提到,面對角色入戲的方式有如在高空中行走鋼索,為了追求好表現給自己太大壓力,坦言:「我很需要被認同。」
    2022/03/18 12:55
  • 美國經濟走鋼索!聯準會擬升息1碼 遏止通膨惡化失控

   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(Fed)今天準備邁出提高借貸成本的第一步,目標是在情況失控前遏止通貨膨脹持續惡化。
    2022/03/16 14:34
  • 巴黎拚奧運吸全球目光!巴黎鐵塔走鋼索 凱旋門被包成木乃伊

    法國巴黎鐵塔出現讓人膽戰心驚的一幕,27歲走繩好手挑戰走鋼索,跨越600公尺到另一頭的劇院,大家都替他捏把冷汗,而周末在巴黎也有一連串活動,最受矚目的莫過於「凱旋門」穿上一層外套,成為大型裝置藝術。
    2021/09/20 14:46
  • 啊啊啊!陸景區意外 遊客走鋼索掉落嚇暈

    中國大陸傳出遊客在風景區走鋼索,卻踩空嚇暈掉落的驚險意外,這座風景區目前已經關閉,不過這類標榜刺激快感的遊戲,是中國大陸很多風景區熱門賣點。
    2021/02/19 12:11
  • 我的一票選總統全因他! 鋼索上的李登輝變與不變...

    現在台灣,你我一票都能選總統,歸功於李登輝主政時「不流血的寧靜革命」。這在歐美得歷經百年才能完成的民主改革,在李登輝手上只花了十年。他豪邁、霸氣、不服輸,嗆對岸、與美攻防,但他也差點被政變,他如何在國際放棄台灣的動盪90年代,巧妙出牌?來看李登輝走鋼索借力使力,他的變與不變。
    2020/08/03 21:02
  • 《民主之路下集》你我一票選總統全因他! 李登輝不流血民主寧靜革命

    現在台灣,你我一票都能選總統,歸功於李登輝主政時「不流血的寧靜革命」。從提尿袋國民黨老國大「才」能選總統到全民直選,李登輝說,台灣人在十年之內完成歐美國家歷經百年才能完成的民主改革!他曾努力讓國民黨真正本土化,最後卻因敗選被趕出黨,來看李登輝走鋼索借力使力,他的變與不變。
    2020/08/03 20:33
  • 險擦槍走火 共軍驅離美軍機無線電曝光

    美國維吉尼亞州近日有不少人收到來自中國大陸的包裹,裡頭是不明的種子,維州政府警告民眾,千萬不要打開或播種種子,現在美中情勢走鋼索,一點風吹草動,都令人緊張,北京智庫更公布一份數據,說美國軍機偵巡大陸沿海和南海次數,更是創下新高。
    2020/07/26 22:09
  • 悶壞了!加州4萬人湧海灘 紐約定調5/15鬆綁

    全球新冠肺炎確診數最多的美國,現在正開始一場即時實驗:如走鋼索的疫情對上各州解封政策。從上週五(24日)開始,美國多州啟動有限度解封,包括南部的喬治亞、德州,中西部的愛荷華、密西根等,都開放部分零售商店有條件營業;連重災區紐約州,雖然沒有時間表,但也計畫最快五月中,從人口較稀疏的「上州」開始復工,特別是無法遠距工作的營造業和製造業。而週末已有不少美國人忍不住往外跑,佛羅里達和加州的海灘都湧現大批人潮,讓當地衛生官員捏了一把冷汗。
    2020/04/27 19:55
  • 猴群爬電線過馬路 扯斷電纜線斷訊

    南投民間松柏嶺,猴群出沒,爬電線走鋼索,扯斷了有線電視台的電纜線,還有猴子捧著紅龍果啃,吃得嘴唇像抹口紅一樣,這畫面驚奇好笑,住戶卻很頭大,因為猴群已經干擾生活。
    2019/08/22 11:58
  • 時報廣場空中走鋼索 特技姊弟25層樓高錯身

    美國特技團體飛翔瓦倫達家族又有驚人之舉,姊弟兩人挑戰在紐約時報廣場,離地25樓層高的空中表演走鋼索,總共花了36分鐘走完長達近400公尺的鋼索,過程中姊弟倆交會的時刻更是讓現場觀眾看得驚呼連連。
    2019/06/25 12:49
  • 紐時質疑在美中走鋼索 郭嗆逼我選邊

   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邀請日本首富、軟體銀行創辦人孫正義來台加持,但是美國媒體紐約時報報導質疑,郭台銘選總統是在美中間走鋼索,郭台銘今(22)天回應,台灣外交自1950年他出生起毎天都走綱索,美國媒體是想逼他在美、中之間選邊站。
    2019/06/22 20:55
  • 快訊/紐時:郭台銘選總統 如在陸、美間走鋼索

    最新消息,紐約時報一篇報導指出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投入總統選戰,這就像是在美國和大陸之間走鋼索,如果郭台銘真的選上總統,要怎麼在兩國之間求取平衡,將會是一大考驗。
    2019/06/22 10:51
  • 走鋼索求刺激猛搖晃 6旅客瞬間下墜懸空

    大陸廣東陽江一處風景區,裡頭有走鋼索體驗,遊客們全副武裝走在上面,左右兩邊雖然有扶手,但看的還是很嚇人,沒想到走到一半,團隊裡有兩名遊客在橋上不斷搖晃,最後導致扶手斷裂,6名遊客瞬間懸空,發出驚聲尖叫。
    2019/02/16 11:43
  • 林宥嘉出道10年攻蛋 重溫選秀奪冠畫面謝歌迷

    歌手林宥嘉出道10年,昨晚(30日)在小巨蛋開唱巡演第2場,林宥嘉改編不少熱門情歌獻給歌迷,而唱到「走鋼索的人」時,大螢幕上播放林宥嘉在選秀節目奪冠畫面,感謝歌迷一路陪伴。
    2018/12/31 18:01
  • 軍改退休俸處分書出包 200名人力漏夜比對

    軍人年改7月1日上路前夕,發生寄送退休俸處分書出錯烏龍,為了力挽狂瀾,國防部動員超過200名各軍種人力,漏夜拿著尺與筆,逐一比對19萬筆個資,猶如走鋼索般戰戰兢兢。
    2018/06/30 10:16
  • 拆掉安全繩 台灣女婿莫瑞紀歐高空走鋼索「開球」

    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桃園21日電)金氏世界紀錄神人莫瑞紀歐今天到桃園球場高空走鋼索開球,台灣女婿莫瑞紀歐表示,由於在鋼索上很難維持平衡感,一不小心就容易掉下去,因此最難的是開球。
    2018/04/21 21:36
  • 方濟各訪緬甸如走鋼索 隻字未提洛興雅

   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今天結束緬甸訪問,動身前往孟加拉。穆斯林少數族裔洛興雅(Rohingya)有許多難民長期在孟加拉營地受苦,方濟各決定不在緬甸公開談論洛興雅危機,引發熱議。
    2017/11/30 16:13
  • 住霸王飯店!陸男爬電線逃 困50米半空

    貴州一名男子,在飯店住一晚後,因為不想付錢想,突發奇想,爬出窗外,沿著空中的「電話線路」,想橫越馬路逃到對面大廈。驚險場面就像是特技表演,空中走鋼索,但畢竟不是專業的,男子爬了幾公尺就受困半空中,最後在消防人員的協助下,才成功脫困。
    2017/09/30 11:15
  • 美馬戲團彩排出意外 5人高空墜地重傷

    美國佛州城市薩拉索塔的馬戲團發生意外!8名特技演員正在彩排高難度表演時,其中一人突然失去平衡,導致其他人也跟著紛紛墜落地面,5人被緊急送醫,奇蹟的是雖然從6公尺高空墜落,但所有人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    2017/02/10 11:3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