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八仙粉塵爆炸 網友製MV、群星集氣祈福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張立陵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30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不少藝人都紛紛在網路上為八仙樂園粉塵爆事件祈福,不管是台語天后江蕙、懷孕7個多月的昆凌、還有綜藝界大哥胡瓜,都希望傷者可以度過難關,就連剛從非洲關懷貧困兒童的歌手韋禮安及郭靜,聽聞這起意外,也要一同為傷者加油。


歌手韋禮安:「有任何可以幫助他們的事情,我都願意去做。」

歌手韋禮安、郭靜前往非洲關懷貧困兒童,愛心不落人後,面對八仙粉塵爆意外,也要一同為傷者加油。歌手郭靜:「我知道這復原之路其實會非常艱辛,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加油。」

呼籲大家伸出援手,一起渡過難關,綜藝界大哥胡瓜同樣心情很沉重。

藝人胡瓜:「台灣最美的就是人,最溫馨的也是人,台灣每次一旦有事情,大家都出錢出力,來共同關懷我們台灣同胞。」

擔心全寫在臉上,還說如果有需要,一定會幫忙。各界藝人集氣關心,知名製片邱瓈寬日前因為左手蜂窩性組織炎住院,隔壁的加護病房就住粉塵爆患者,讓她po文說,想立刻讓出病房,加入救援工作,也說醫療團隊會盡全力搶救您的親人。

金曲獎頒獎典禮(2015.06):「請把掌聲送給我們二姐,江蕙!」

台語天后江蕙在金曲獎上,風光拿下貢獻獎,但她卻開心不起來,在臉書寫下,同一個晚上這邊歡樂、那邊傷痛,也希望大家發揮同胞愛,為他們祈福;瑤瑤聽聞妹妹同事也是受害者,難過為他祈福;即將當媽媽的昆凌直說,心裡很難過、很震驚。

網友自製影片:「沒有不會淡的疤,沒有不會好的傷。」

用蘇打綠青峰的歌聲撫慰人心,網友自製影片,要用愛溫暖台灣,海內外藝人發聲集氣,都要為粉塵爆祈福,跟大家一起度過難關。網友自製影片:「就算只有片刻,我也不害怕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八仙樂園#粉塵爆炸#祈福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461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