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199元「愛心筆」! 專挑高鐵商務客下手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4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暑假青少年打工,有人掛著身障手冊到高鐵烏日站賣愛心筆,他們和一般在台鐵或醫院裡販售愛心筆的人不同,因為專挑商務客下手,賣的筆也更貴,是一支199元的風扇原子筆,而且還會使用哀兵政策,要旅客花2百元當作是請他們喝養樂多,不是買筆,但少年身上掛的身障手冊已經洗到爛掉,根本無法證明是真是假,高鐵強調,站內嚴禁私下販售行為,只要被發現,鐵路警察就會舉發開罰。

少年在高鐵站推銷愛心筆,專挑坐在椅子上的遊客下手,先敬禮自我介紹後,開始滔滔不絕。賣筆少年:「這個不會賣你500到1000元,只是少少的零錢199。」

少年脖子上掛著身障手冊,擺低姿態要遊客買單,但仔細看,這張證明已經被洗爛,無法辨別真實性,他說自己是學生趁暑假打工,他們一共有20個人,分批在醫院、台鐵車站和高鐵站打游擊,兜售這一支199元的風扇原子筆,客人如果不買,就會搬出哀兵政策。賣筆少年:「就當作請我們喝養樂多,不要當作跟我們買東西,希望姐姐給我們一個機會。」

站務人員說,暑假期間的確發現有許多像學生的青少年到高鐵兜售愛心筆,但是站區內禁止私下販售行為,如果被鐵路警察發現,就會依鐵路法開罰。高鐵警察:「這一個是新的,有的會穿學生制服。」記者:「最多看到多少人?」高鐵警察:「3-4個。」

鐵路警察說,他們每天來回巡邏,一個月大約開出3到5張罰單,而且只要是熟面孔,罰金最高可罰到3000元。只是在高鐵站區內,涼爽、人多,而且大部份是商務客,許多大老闆怕被打擾,乾脆掏出200元買筆,有學生就算被取締,還是躲著警察偷偷賣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打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771

0.19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