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問題就關!5年擁6頭銜 呂忠吉被起底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9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彩色派對主辦人呂忠吉,被踢爆5年成立擁有至少6家公關公司負責人的頭銜,曾經辦過的活動有好幾件發生糾紛,包括沒有給工讀生薪水,拖延參賽者的獎品,還有去年在台中辦彩色路跑還發生空拍機墜落砸傷人,不少網友起底他說,只要一家公司出問題就解散,然後成立另外一家繼續接活動,他在臉書上還自稱是暨南大學講師,被學校否認。
 
 
下跪道歉,彩色派對主辦人呂忠吉,一百萬交保限制出境,但有網友擔心他會脫產,原因是呂忠吉被起底,5年來至少擁有6個公關公司負責人的頭銜。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:「今天我必須說,今天的風真的是非常的大。」
 
辦活動有經驗,遇到什麼問題,第一時間就能找到合理的解釋。他在臉書上宣稱是暨南大學的講師,但學校說,不過聘請他來做過一次活動而已。暨南大學主秘孫同文:「那次活動之後,我們也沒有請他來擔任任何其他活動。」
 
很懂得拉抬自己的行情,他前後成立的公關公司,有的是接政府的相關案子,為了舉辦彩色路跑,又成立「玩色創意」,為承接不同性質的活動,成立不同的公司,但辦過的活動爭議不斷。
 
曾經被踢爆拖欠工讀生薪水,害人做白工,還有在彰化美人腿選拔,也傳出沒給參賽者獎品疑雲。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:「玉米粉加上食用色素,本身除了可食性之外,它對環境的負擔其實非常低。」
 
而連辦3年彩色派對,去年在台中高鐵站旁,因為灑粉造成空拍機墜落還砸傷人,屢屢傳出糾紛,有網友質疑,他開無數家公司捲入多件糾紛,只要出問題公司就解散,再成立另外一家,宛如「免洗公司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彩色派對#呂忠吉#暨南大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70

0.0408

0.28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