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粉塵爆影響? 金曲收視比去年少60萬人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吳廸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9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▲(圖:資料畫面)

26屆金曲獎星光雲集,收視率最高7.84就落在江蕙領獎後的得獎感言,相當於173萬人收看,至於第二高峰滅火器樂團,奪年度歌曲獎160萬人同時見證,至於阿妹表演橋段收視率7.21第三高平均收視5.79,恐怕是因為受到粉塵爆意外事件影響,收視率比去年少60萬人。

歌手江蕙:「我已經很多年不再說我有多努力、有多辛苦,因為其實每一個人,因為其實每一個音樂人他們都在努力的。」

即將退隱歌壇,江蕙在金曲獎上獲頒最佳貢獻獎,不只全場起立鼓掌,收視率最高點衝上7.84,相當於電視機前有173萬人見證歷史性的這一刻。

歌手江蕙:「這座獎為我的歌唱生涯劃上一個完美句點,我會好好珍惜它。」

今年金曲大咖明星大集合,加上突破以往模式讓觀眾眼睛一亮。

主持人哈林《你給我聽好》:「你給我聽好,想哭就要笑。」

一連串組曲唱功大獲好評,也讓原唱者們紛紛點頭讚賞,哈林更邀請Jolin上台跳Play我呸,首段表演就掀起高潮,加上綜藝咖的主持功力還模仿食神台詞。

主持人哈林:「她到底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的使者,沒有人知道。」

甚至讓歌王入圍者擲骰子比大小贏香腸。

主持人哈林:「張學友擲出的是,10點!」

或是歌后提名者抽塔羅牌。

主持人哈林vs.張惠妹:「我覺得還蠻像我的欸,欸給鏡頭看一看女王。」

哈林幽默主持風格也讓典禮絲毫不冷場,只是連續主持兩年,哈林也宣布明年不接了!

藝人哈林:「我再告訴大家一遍,明年不見,兩年就夠了嘛,我是覺得事情就是有時候要恰到好處。」

今年典禮超過半個多小時,但是哈林也沒催促得獎人致詞,整體來說褒多於貶,只是今年平均收視5.79跟去年5.98相比較低,總收視人口從511萬人變449萬人,或是遇上粉塵爆炸意外進而影響收視率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哈林#收視#金曲獎#八仙樂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5

0.0854

0.2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