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將成自由球員 林書豪:適合自己的球隊最重要

記者 陳筱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9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面對未來動向,林書豪認為,適合自己發揮的球隊是考量重點,他也開玩笑說,要是和鵜鶘戴維斯當隊友,就能一直把球傳給他轟炸籃框。(圖/記者陳筱琳攝)

NBA台裔球星林書豪29日凌晨抵台,上午精神奕奕地出席記者會,即將在7月1日成為自由球員的他,認為前往最適合自己的球隊,是優先考量的重點。 

林書豪在記者會一開始先感謝深夜等他抵台的球迷和媒體,他指出,這是他進入NBA後第一次成為非受限制自由球員,他很開心可以和任何球隊討論,但尋找一支適合他的球隊才是最重要的,例如當初在尼克,當時總教練丹東尼(Mike D’Antoni)的跑轟戰術就很適合他。

林書豪也說,他也相信自己有能力成為NBA球隊先發球員,可以好好發揮自己的優點,就看哪支球隊能給他空間和機會。

林書豪也提到,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和快艇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是很聰明的教練,每次喊暫停後,都會在下一波攻勢中打出很有創意的戰術,他很欣賞。

而勇士隊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在今年總冠軍賽率隊打敗了其他4名NBA今年年度第一隊成員灰熊M.加索(Marc Gasol)、鵜鶘「一眉哥」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、火箭哈登(James Harden)及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,他也發揮幽默感,表示要是和「一眉哥」當隊友應該很棒,「因為可以一直把球傳給他灌籃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NBA#林書豪#籃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0379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