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悚!日團隊來台造鬼屋 恐怖感「聞得到」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6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玩鬼屋刺激恐怖,現在有日本團隊來台設立鬼屋,不只有視覺和觸覺,更利用高科技製造出氣體,模擬「嗅覺」體驗,玩起來更有真實感。更來台灣面試上百人,帶來專屬的日式化妝師,要把他們打造成最恐怖的「日本鬼」,看準台灣市場,要大搶「恐怖商機」。


暗黑空間,陰森場景,不時還傳出悽涼叫聲,噴出神祕煙霧,整個室內空間只有三燭光的亮度,人影看不清楚,讓人走進去更覺得毛骨悚然。

佔地420坪,分成現代館和過去館,一次20分鐘,8到12人一組,6歲以下孩童不能玩,6到12歲則需要家長陪同。不同於台式鬼屋,突然冒出嚇人,日本鬼屋主打故事性發展,有日式醫院鬼屋以及和室場景,除了視覺還有觸覺,更多了「嗅覺」體驗,館內根據不同場景,利用高科技造氣。

體驗民眾:「它不像其他的鬼屋,它的指示會這麼明顯,所以你要自己去想辦法說,哪一個門才是可以逃出去的那個。」

體驗民眾:「就是它會在某一個定點,突然對你噴神秘的氣體,你會突然有點被嚇到。」

邀請知名日本團隊,曾經操刀過「日本最恐怖的鬼屋」,精心挑選「鬼演員」,來台面試上百人以上,請來專業日本化妝師造型訓練演員,成為真實恐怖的「日本鬼」。

日本鬼屋團隊總製作人大溪孝一:「我們這次有嗅覺和觸覺的關卡,希望遊客透過各種感官來體驗。」

另外知名大師伊藤潤二也將來台舉辦「恐怖展覽」,結合日本恐怖漫畫的主題,把真實故事模擬出來,讓民眾親身體驗。日本團隊紛紛遠渡重洋來台灣,以擅長的恐怖創意打入市場,要大搶「驚人商機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鬼屋#嗅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388

0.1306